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多彩贵州无恙归来”|贵州派发出游专用红包 助力文旅复苏

2022-11-15 16:54

摘要:日前,“多彩贵州 无恙归来”宣传视频在贵阳龙洞堡机场以及同程旅行平台亮相,用响亮的声音告诉游客贵州“已安好”,欢迎全国游客来“黔”旅游度假。

日前,“多彩贵州 无恙归来”宣传视频在贵阳龙洞堡机场以及同程旅行平台亮相,用响亮的声音告诉游客贵州“已安好”,欢迎全国游客来“黔”旅游度假。这是贵州省文旅厅联合同程旅行文旅复苏系列活动之一,联动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多彩贵州航空、华夏航空、四川航空、九元航空、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及贵州省机场集团贵阳机场兴义机场 以及贵州省毕节机场资源,派发贵州出行专享红包,推出贵州特惠航线,通过系列惠民让利活动助力贵州文旅复苏。

在“多彩贵州 无恙归来”宣传视频中,各航空公司乘务长、乘务员代表以及机场工作人员代表为贵州文旅复苏代言。视频中植入“多彩贵州 无恙归来”专题二维码,游客进入专题即可领取180元专用组合红包,可用于全国各地飞往贵州境内的所有航班机票以及贵州酒店、打车。同时可查看特惠航线,譬如杭州-贵阳 140元起,南京-贵阳 159元起,武汉-贵阳 288元起······通过多重优惠福利,为入黔游客带来处处实惠回回惊喜之感,数量有限,赶紧抢购啦!

据了解,宣传视频不仅在贵州省内多个机场以及同程旅行平台上线,还将通过微博、抖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广泛传播,让更多用户看到贵州文旅复苏消息以及出游福利优惠,在这个冬季前往多彩贵州领略独特的文旅魅力。 针对贵州冬季旅游资源亮点,贵州省文旅厅联合同程旅行还推出了“趣贵州·享冬游”冬季文旅营销活动,包括线下高铁体验馆内“进店领多彩好礼”活动、秋冬文旅盲盒赢奖品、 “多彩贵州黔潮来袭”贵州线上云游馆,多形式展示贵州原生态的冬季自然风光南国冰雪、多彩的民族节庆、淳朴的乡村风情、放松养生的温泉旅行,同时为游客送出出游红包、特惠航班、盲盒礼品等多重福利,助力贵州文旅市场复苏。

 

快来去贵州吧

体验多彩贵州 乐享温暖人生!

编辑:徐霞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