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希岸酒店以高标准高品质,满足消费诉求点亮精致优雅旅途

2022-11-28 16:20

摘要:依据迈点研究院MTA酒店行业数据分析,2022年中国一线城市的酒店数量预计超过38000家。

依据迈点研究院MTA酒店行业数据分析,2022年中国一线城市的酒店数量预计超过38000家。虽然相对于2019年和2022年1-7月中国一线城市酒店出租率、平均房价以及每间可售房收入变化,是有下滑的迹象。但随着国家二十大报告对各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以及酒旅行业的消费客群逐渐年轻化,市场追求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感和精致自由的舒适空间成为趋势。各大酒旅品牌都施展浑身解数,全面贯彻高品质、高标准的新发展理念,通过升级产品、优化服务,以求触达消费者痛点,满足他们的对高品质住宿体验和对新鲜事物的感知需求,从而撬动人们的消费,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开启不一样的业绩增长点。

其中希岸酒店的表现尤为出色,尽管突发的疫情对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但希岸酒店一直朝着高标准、高品质的方向发展,不断革新优化,从服务、产品维度升级,发布了“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的全新形象。在保障卫生、安全为大前提下,强化希岸酒店精致优雅的高品质住宿体验,用精致优雅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高品质、高标准的追求,用宠己贴心的服务缓解消费者旅途上的疲惫。

在产品上,希岸酒店深知视觉设计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所以希岸酒店采用巴黎经典时尚元素搭配明亮雅致的色调,结合复古与摩登,让整体空间充满精致优雅的时尚感,完全契合年轻消费者对“颜值”高标准的审美要求。希岸酒店还特意在大堂设计出“水吧,倔吧,变吧,希鸟园,Inevitable(致命诱惑)“五感”梦幻体验区。从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全方位打造感官盛宴,带给消费者别具一格的高品质体验。让消费者在这五大区域里肆意释放自己,放松身心,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感受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当玩得疲劳的时候回到温馨明亮的客房,推开房门,舒适典雅的装修风格,整洁敞亮的精致空间映入眼帘。在客房里,小到宠己包、柔软亲肤的助眠床品,再到墙上的挂画,桌上的化妆镜等,每一处小细节希岸酒店都做到极致。完美诠释希岸酒店的优雅精致,用产品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高品质、高要求的追求。

而在服务上,希岸酒店也秉持高标准的服务要求,在消费者预定房间后,会提前了解消费者的入住时间和需求,为消费者打点入住的每个关键节点,针对需求做好细致的准备及检查卫生消毒,确保安全卫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称心的住房环境。从而判断出用户的消费特征与行为喜好,更好的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宠己”服务,力求做到每个环节都有舒心的体验。在到店后,以“男神/女神您好”的特色问候语为消费者开启精致优雅的缤纷旅程,并送上贴心花茶和热毛巾,给消费者宾至如归的暖心体验。在征得同意后,希岸酒店工作人员还会把行李送到房间,解放你疲惫的双手,在客房内准备好面膜、发圈等贴心的宠己包,慰藉消费者旅途的疲惫,让消费者可以在专属的宠想角里“遨游”享受自己的精神小世界。

酒店市场不断变迁、消费需求的变革乃至社会环境的演变,都对市场带来巨大的考验。但希岸酒店依旧保持高品质高标准的方向发展,务求带动中高端酒店行业实现向高标准的看齐,与高品质并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