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微改造精提升苍南县渔寮湾乐活小镇新添一处高科技沉浸式体验项目

2022-12-07 20:21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渔寮湾乐活小镇旅游体验产品、提升游客参与度,苍南县采用技术+投资+运营管理的合作模式,招商引进博涛文化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沉浸式动感飞行影院-360极限飞球项目。

为进一步丰富渔寮湾乐活小镇旅游体验产品、提升游客参与度,苍南县采用技术+投资+运营管理的合作模式,招商引进博涛文化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沉浸式动感飞行影院-360极限飞球项目,让游客飞跃体验苍南独特的山海资源。

360极限飞球-飞越168项目是苍南县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的重点项目,通过县旅投集团与博涛文化科技公司共同打造,项目于12月2日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将正式投入使用,渔寮湾乐活小镇渔寮景区又新添了一处高科技动感体验项目。今后到渔寮的游客可以体验360极限飞球-飞越168项目,飞跃苍南168生态海岸带游览苍南优美的山海风光,360度全方位感受观影和飞行乐趣。

360极限飞球-飞越168是温州首个球幕飞行体验馆,通过高科技手段结合苍南自然、历史、人文资源,融合球幕成像、裸眼特效、动感震动平台等多种高新技术手段,为渔寮湾乐活小镇量身打造和孵化核心特色IP,助推渔寮湾乐活小镇升级游客体验,拉动游客文化消费。

360极限飞球集合了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多维影院、过山车等主流特种影院和游乐设备优点于一体,15米高的超大球形幕,具有60座4D动感座椅,通过裸眼3D效果让您身临其境,更立体,更真实,更充分的感受自由飞翔,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游客不需佩戴任何设备,坐在动感座椅上可以带来摇摆、上升、下降、俯冲、失重的飞行感,即可跟随虚拟场景中的模拟飞行器饱览苍南山清水秀,风清岛奇,壮丽优美的168黄金海岸自然风光,打卡苍南多个地标性场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