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喆啡人,用心做好喆啡酒店每一件事

2022-12-26 14:42

摘要:成立九年发展至今,喆啡酒店的多元化战略布局收效显著,不同区位门店正发挥着个性化优势,打造专属服务卖点,实现经济效益提升。

成立九年发展至今,喆啡酒店的多元化战略布局收效显著,不同区位门店正发挥着个性化优势,打造专属服务卖点,实现经济效益提升。

每一份优秀业绩都离不开优秀喆啡人的付出,他们用睿智的眼光,细致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为喆啡酒店发展赋能。本期将介绍其中三位优秀喆啡人与喆啡酒店的故事。

优秀店总 合理战略促发展

作为一名酒店人,胡协兵踏实肯干,勤勉尽责,带领团队不断创造出优秀业绩。自2020年9月16号接管喆啡酒店株洲西站芦淞区政府店至今,团队人员高效配合,员工心态积极向上,门店内部氛围融洽。

从前期筹建到日常运营中遇到各类困难,胡协兵始终与门店共进退,有序的管理模式与科学的经营策略为门店不断向上生长筑牢扎实基础。发展至今,各项工作均获得投资人的认可,业绩长期也处于稳步上升阶段,前景可期。

为提升门店入住率,他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营销活动;踊跃挖掘机会,开发酒店周围企业单位,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洞察消费者需求,建立完整客户档案,使得酒店开业3个月后分店OCC稳步上升;提供创新化增值服务,如前台个性化服务百宝箱,为身体不舒服住客提供日常所需物品,贴心满足需求。

除探讨新的发展思路外,他还坚信优秀业绩离不开优秀的管理模式,积极培养中层员工晋升,目前门店前台经理已经通过“啡凡计划’线上考试并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在他的正确带领下,该门店在六大平台渠道数据创下评分均分4.95的佳绩。

携手同心,行而不辍,相信未来喆啡酒店株洲西站芦淞区政府店将会走向更远,创造更多优秀业绩。

醇香咖啡 服务用心促成就

向婷,来自喆啡酒店长沙高铁南站店,目前在酒店担任服务经理一职。

她于2019年与喆啡结缘,先后参与一家门店筹建与两家门店的前厅管理工作。自入职以来,向婷兢兢业业,一直坚持自己的岗位职责,同时也十分注重自己的成长,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文化使者”“运营质量官认证”“啡凡计划晋升”等各项活动,在喆啡多元化实现个人价值。

她带领前台的伙伴们不断拓宽和优化门店的服务,三年多来,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切合不同的节日主题,向婷总能出品各具特色的个性化增值服务案例,她的方案还曾多次被区域征用并予以践行。

作为喆啡酒店的一员,她同时也热爱咖啡,热爱着咖啡馆文化。经过三年多的沉淀,咖啡已经成为向婷与客户联系的纽带。

图:向婷作品展示

咖啡凝结着人生百态,醇香深厚,滴滴香浓,亦如向婷,用对待人生的态度,用心对待一杯咖啡,热情对待一份工作。作为喆啡酒店的一份子,向婷在工作中不断成长,用咖啡传递着温度,也用个体的力量推动着门店产生无限可能。

一线标兵 细致入微满热情

危灿,工作于喆啡酒店长沙火车站地铁站天佑大厦店。目前在酒店担任客房经理一职,她于 2020年入职喆啡酒店,主要负责酒店客房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危灿饱含期待来到喆啡酒店,施展所能,面对包括员工仪容仪表、员工技能培训、酒店物资管理等的多个工作项目,她有条不紊,做事认真负责,面面俱到。作为喆啡酒店一员,危灿同样注重细节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位住客。针对住客不同时期的需求,不断优化个性化增值服务,保持客房环境的格调感、高品质感。

门店的营收离不开酒店人无微不至的服务,正是有以危灿为代表的酒店人用热情与耐心提供服务,以高标准要求,才能进一步促进门店发展。

在工作闲暇之际,她会在咖啡厅尝试新的咖啡饮品或精美小点心,乐于分享的危灿,觉得这就是工作最好的状态。面对工作,用心付出,将心比心;面对生活,她积极向上,葆有热情。未来,危灿仍将与喆啡继续同前行,共成长,为喆啡发展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得到啡凡的入住体验,喆啡在提供格调化的优质客房环境、亲切的接待态度、贴心周到的服务等多方面不断调整,做出相应的改变与优化。多年来喆啡斩获业界佳绩离不开每一位喆啡人的付出,积极乐观的喆啡人还将继续向消费者与投资人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