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行进中国》边境初挑战来袭!涂松岩、泰维、吴思嘉潜水5米,开启2小时种珊瑚极限挑战

2022-12-30 10:37

摘要:边境探索类综艺《行进中国》将于2023年元旦在山东卫视正式开播!节目携手嘉宾涂松岩、泰维、吴思嘉组成边境行进团上山下海、徒步雨林.....。

边境探索类综艺《行进中国》将于2023年元旦在山东卫视正式开播!节目携手嘉宾涂松岩、泰维、吴思嘉组成边境行进团上山下海、徒步雨林......于我国的西南边境展开十期奇遇与挑战并存的边境探索之旅。节目组通过路书发布当期任务,行进团完成任务即可获取足迹灯,并以足迹灯兑换途中全部衣食住行。每期节目还将设置一个硬核数字挑战,只有完成挑战才能获得下一段旅程的路书。

探索的第一站,行进团来到了广西北海。在拿到三个初始足迹灯后,行进团三位成员按照路书指引乘船前往24.84海里外的涠洲岛,开始了他们第一个数字挑战任务。

初入涠洲岛

行进团合力种珊瑚

初入涠洲岛,珊瑚馆工作人员给涂松岩、泰维、吴思嘉发布了当期的数字挑战任务——潜入水下5米采珊瑚苗,并需在2小时内接力完成50颗珊瑚苗的种植工作,体验珊瑚保护工作。

水下作业对体力与耐力的要求极高。作为哥哥的涂松岩、泰维率先进行种珊瑚挑战,分别成功种植12颗、8颗。然而在思嘉进行挑战时,因自身体力及水中能见度低等因素,即使多次尝试也无法成功潜入水底,此时距离规定时间只剩不到1小时。为了完成团队任务,涂松岩和泰维当即决定共同下水,帮助思嘉完成任务。

随着太阳落下,海面温度变低、水下能见度减弱,在周遭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行进团还能否完成规定时间内种珊瑚的挑战?

行进团首次出现分歧

涂松岩独自出发看日出

当日晚饭后,三人约定第二天五点半一同去海边看日出。但是到了约定出发时间却迟迟不见泰维和思嘉出现,这让工作与生活向来准时准点的涂松岩有些生气,无奈之下他只能独自骑车先到海边等待。

半个小时后,泰维和思嘉终于到达海边。三人会面因泰维和思嘉的迟到变得尴尬起来,但等泰维一开口,自带喜剧人属性的他直接把涂松岩“气笑”,行进团的初次分歧也因此悄然化解。

行进团继续往前,此时沙滩上已经聚集了众多早起迎接日出的人们。日出时间即将到来,然而厚厚的云层却没有散去,这让等待的人们变得焦躁起来。满怀期待等待日出的涂松岩、泰维、思嘉此次能否顺利看到日出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21:30山东卫视《行进中国》,22:00爱奇艺平台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