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云米洗碗机提升生活幸福感

2023-01-10 18:15

摘要: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洗碗机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洗碗机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对只想吃饭不想洗碗的消费者而言,洗碗机妥妥是提升居家幸福感的宝贝。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洗碗机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洗碗机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对只想吃饭不想洗碗的消费者而言,洗碗机妥妥是提升居家幸福感的宝贝。特别是逢年过节,亲朋欢聚一堂,热热闹闹的聚餐过后,杯盘狼藉收拾起来真不是一般的糟心。所以,早一点把云米洗碗机带回家,就能早一点让自己得到解放。至于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不如一起来看看?

\" height=

图:云米洗碗机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作为国内全屋互联网家电领域的优质品牌,云米科技结合5G+AI+IoT等前沿科技,持续为年轻家庭带来更舒适、健康、安全、可成长的智能生活体验。比如云米洗碗机以AI智能技术,实现了智能开关门功能,让洗碗机在烘干时门体缓缓打开,大量空气对流快速排出闷热湿气,高效烘干,除菌净味。烘干后自动关门,防止异物入内污染餐具,从此不怕忘记关门,真正解放双手。

\" height=

图:云米洗碗机

当然,对洗碗机而言,衡量产品质量的最重要标准,就是洗得多不多有洗得干不干净。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云米洗碗机拥有装下15套餐具的碗篮容量,一次可完成109件餐具的海量净洗。过年期间三代同堂,年夜饭菜色丰富,用再多碗碟都不怕,因为云米洗碗机装得下。

\" height=

图:云米洗碗机

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云米洗碗机洗、烘、消、存四项全能,D立体喷淋系统,冲刷碗碟劲力十足;PTC热风双重强烘干,碗碟干爽无水渍;168小时长效鲜存,自动循环烘干,餐具久放无异味。不仅如此,云米洗碗机的AI智目洗功能,可智能检测污渍,预洗、主洗每个阶段均设定了10秒污渍检测期,通过微光谱感应技术与AI只能算法判断餐具脏污程度,智能匹配专属洗涤方案,洗净更高效、更节能。

\" height=

图:云米洗碗机

家有云米洗碗机,相当于同时还拥有了一个媲美专业二星级的消毒柜。因为云米洗碗机72℃高温净洗,溶解顽固污渍的同时病毒灭火率达99.99%;UV抑菌系统提供第二重保障,UV紫外线长效抑菌,减少细菌滋生,防止二次污染。云米的家电质量怎么样,实力出众有目共睹。

有云米洗碗机,家务压力减轻了不止一点!日常洗碗,有它更省心,逢年过节在家聚餐,有云米洗碗机碗碟再多也不怕。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