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无障碍生活节”成功举办 神州租车发布无障碍出行解决方案

2022-12-16 10:39

摘要:12月9日,由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发起,MKTforGOOD联合发起的无障碍领域大型全民活动——“无障碍生活节”圆满落幕。

12月9日,由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发起,MKTforGOOD联合发起的无障碍领域大型全民活动——“无障碍生活节”圆满落幕,神州租车作为特别支持伙伴参与并分享了无障碍出行解决方案,引领无障碍生活新风向。

活动打破人们对“无障碍”的常规界定,从全社会、全人类的视角出发,关注人们日常衣食住行中的深层需求,重新厘清生活与障碍的关系,拓宽了无障碍的边界,并从无障碍环境建设、无障碍信息交流和无障碍社区服务等维度带来全新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从中受益。

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用户体验专家郑锐表示,出行,作为人们日常活动之一,占据着人们相当一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而提起出行障碍,大家通常比较熟悉的是,因肢体障碍、视力障碍、听觉障碍等在出行上带来的不便。但实际上,车票难抢、打车排队、行李过多,也时常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效率和出行体验,出行障碍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神州租车深入洞察大众出行需求,希望在提供车辆租赁服务时,可以更加精细化触达到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场景,让广大用户摆脱出行困扰,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生活更加舒适美好。

首先,从手续门槛上,神州租车提供芝麻免押、信用卡租车等服务,大大降低了租车的门槛。在用车流程和服务体验上,神州租车创新性地推出无接触自助取还车服务,让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即可完成下单-取车-还车,全程无需排队,节省大量时间,而且还可避免交叉接触,更加安全省心。不仅如此,若用户在租用车辆期间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APP端了解相关规则,或是咨询在线人工服务、24小时客服,让用户无忧出行。

“无障碍生活节”上,听力障碍患者家龙更是通过自己的真实体验,实际感受到了神州租车全流程便捷的租车服务。“神州租车通过APP自助取还的模式十分流畅,且有清晰的指引,对我们听障人士十分友好。”家龙在自驾体验过后分享道。

此外,神州租车还提供更多贴心温暖的租车服务,如不限里程,放大了消费者的出行半径,打消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如冬季来临,东北地区滑雪热潮的来袭,神州租车免费为黑龙江和吉林的用户提供雪地胎,为用户的出行安全做足保障等。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车是出行中重要的交通方式之一,我们不仅提供的是租车服务,并且还要深入到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场景,努力把服务做实、做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便捷、愉悦出行。同时,神州租车此次牵手无障碍研究会,希望借此机会,聚焦无障碍出行,贡献了无障碍出行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并通过共同的努力将成果惠及给更多人,迈出了无障碍生活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一步。

活动中,神州租车通过“无障碍生活节”直播间向观众分享了无障碍出行解决方案,同时被收录到行业首份《无障碍生活指南》中,并在会上正式发布。

此次“无障碍生活节”得到了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无障碍环境促进委员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无障碍文化促进中心、中国盲人协会的参与指导,以及数字适老化及信息无障碍联盟、中国残疾人信息和无障碍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信息无障碍联席会议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