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站式找齐最潮的时尚运动灵感

2023-02-23 11:24

摘要:是智能骑行,还是远程PK? 是在尾波冲浪中炫出身姿,还是在山地越野中大秀装备? 露营、划水、扬帆、潜水··· 世界最潮的运动装备,汇聚一堂。

是智能骑行,还是远程PK?

是在尾波冲浪中炫出身姿,还是在山地越野中大秀装备?

露营、划水、扬帆、潜水···

世界最潮的运动装备,汇聚一堂,就是为了激发你连绵不绝、持续一年的时尚运动灵感,想看、想玩、想买、想交运动圈友,看奥运冠军大显身手,在顶级装备中一窥究竟,2023年3月24-26日,到魅力无限的海南国际自贸港,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中,触摸前沿运动时尚!

海南体博会,是我国唯一主打体育用品进口主题的专业博览会,是我国体育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奔赴2万亿市场规模的大背景下,利用海南国际自贸港优势免税政策和得天独厚体育旅游资源禀赋,创办的国际化体育产业聚集平台、合作窗口、消费中心与交流阵地,这里有前沿的趋势、权威的声音、缤纷的产品和澎湃的激情,广阔的舞台与开放的环境,是国内外时尚体育运动爱好者、体育产业从业者在此聚集与释放共同家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