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沙特阿拉伯:一个激发灵感的王国”——途牛邀您共同开启探索之旅!

2022-04-26 11:44

摘要:4月22日,由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途牛旅游网联合主办的“沙特阿拉伯:一个激发灵感的王国”主题分享活动在南京卓美亚酒店圆满落幕。

4月22日,由沙特阿拉伯旅游局,途牛旅游网联合主办的“沙特阿拉伯:一个激发灵感的王国”主题分享活动在南京卓美亚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通过live南京城市直播频道,牛咔视频APP,玩转途牛微博号同步直播,从历史文化、美食品鉴、旅游分享、未来建设等几个方面,开启了沙特阿拉伯的探索之旅。

2019年9月,沙特阿拉伯对包括中国在内的49个国家及地区开启了电子签证, 签证网站visitsaudi.cn。2022年3月6日,沙特阿拉伯政府取消了对旅游签证持有人的所有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入境限制。此举使沙特阿拉伯成为世界上入境最方便的目的地之一。从即日起,前往沙特的游客将不再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新冠核酸检测证明,即可进入该国。 政府机构要求隔离政策也将被完全取消。所有来自目前被列入红色名单(禁止入境)的国家名单的旅客也将被允许入境。 包括麦加和麦地那在内的全国各地都将取消社交距离规定,仅在封闭的公共场所需要戴口罩。

沙特阿拉伯,气候多样,文化多元,各地传统不一,传统与现代交融,沙漠和绿洲相得益彰。沙特阿拉伯在2019年向国际开放了休闲旅游,作为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沙特阿拉伯特别注重保护和加强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自然美景,致力于使沙特阿拉伯成为经验丰富的国际旅行者必游的目的地。

活动一开始,一段精彩的沙画表演,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生动形象、美轮美奂的沙特阿拉伯。

沙画截图/现场图片

来自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懋良先生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多元化的沙特。从感受充满年轻活力的城市到探索古代神秘文化的遗迹,从体验沙漠的壮丽景色到享受充满茂密珊瑚礁的红海之旅,图文并茂地给大家来了一次穿越之旅。

现场分享嘉宾照片

除了传统的旅游项目,沙特阿拉伯全国各地都在开发新的旅游目的地,从北部的NEOM到南部的Soudah。值得一提的是,红海开发区将于明年迎来第一批游客,它正在制定可再生开发的新全球标准。沙特阿拉伯致致力于旅游业的发展,正在探索可再生发展的新方法,可以应用于旅游业以外的许多领域。

现场分享/互动照片

沙特阿拉伯极具多样性,是一个充满机遇的目的地。沙特阿拉伯正用着独有的魅力来迎接和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

沙特阿拉伯是历史悠久的贸易中心,也是伊斯兰教的发源地,这使得它有着丰富的历史传承和文化。此次,我们邀请到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季芳桐教授从专业角度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解读。

现场嘉宾分享照片

从古老城市迷宫般的街道,到现代文化中精美的石雕,整个国家美不胜收的风景中无不蕴藏着丰富的历史。同时,参观沙特阿拉伯的清真寺和传统市场,可以感受延续数百年之久的文化氛围和生活节奏。

说到文化,美食也是文化的一部分。传统的沙特阿拉伯菜肴使用香料和当地最新鲜的食材烹制而成,现场,卓美亚的主厨陈大厨亲自烹制了Kabsa,这是沙特最受欢迎的一道主菜之一,让大家不出国门也能品尝到正宗的沙特美食。

现场美食/互动照片

不同的区域,可以体验多种文化中不同的美食、生活方式和习俗。旅游达人常琳小姐分享了自己在沙漠篝火晚餐和红海潜水之旅的特色体验。令人兴奋的旅游经历,再一次撩拨观众的心弦,大家纷纷表示想立刻打卡这个美丽的目的地。

达人照片/分享截图

现场合影

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戴广亮先生表示:“虽然目前依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依然对海外出境游充满信心,致力于沙特阿拉伯成为中国游客出境首选目的地之一。“

沙特阿拉伯,一个激发灵感的王国!

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共同前往沙特阿拉伯,感受沙特阿拉伯的热情,探访沙特阿拉伯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