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泰顺振兴,文旅先行

2023-03-02 14:44

摘要:泰顺一个浙江温州的名不见经传的县城,但却拥有着被誉为“天然生物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的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泰顺一个浙江温州的名不见经传的县城,但却拥有着被誉为“天然生物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的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神水宝地”“天下第一氡”盛誉的承天氡泉省级自然保护区以及极具文化艺术创造价值和收藏价值的泰顺石等,所以说泰顺高旅游是自然的恩赐。

此次在泰顺举办的2023全国旅行商泰顺文旅采购大会,正是将泰顺旅游推向全国的大好契机!

这一次的大会迎来了全国100余名旅行商代表,他们不仅可以实地考察泰顺旅行,更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检验泰顺旅游的吃、住、行、游、娱等旅游服务接待能力。

会后一位旅行商代表这样说:

“这次实地考察我们的收获太大了,泰顺简直太宝藏地了,泰顺比较温暖湿润,与我们G1地区的互补性强,游客很喜爱这个气候,所以以后在安排线路、产品方面,我们会以泰顺作为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把游客玩的景点时间规划成一个比较科学的线路,让游客玩得满意,停留时间长,达到提高旅游消费质量的目的。”

由此可见此次大会不仅有效的检验了泰顺旅游的接待能力,也帮助旅行商们打开了一条全新的旅游路线,而此次大会也是泰顺在“2023我要游温州”文旅营销系统下的一大动作,达到了温州旅游市场触角向京津冀和东三省延伸的目的!

“走走泰顺 一切都顺”泰顺旅游的影响正在逐步扩大!泰顺将迎来一个更辉煌的2023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