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花已开,相约共赴春日盛景 — — 北京清凉谷风景区

2023-03-16 16:40

摘要:春天的阳光是暖暖的 晒醒了沉睡的大地 春天的美景满是生机盎然 草长莺飞、万物生长 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

 

春天的阳光是暖暖的

晒醒了沉睡的大地

春天的美景满是生机盎然

草长莺飞、万物生长

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

 

北京清凉谷风景区将于2023年3月25日开启新征程,正式对外开放,迎接八方游客。初春的清凉谷景区色彩斑斓、鸟语花香,林木翠绿、潭瀑壮观、惊险刺激、网红打卡盛地。

   

走在山间小路

空气里掺拌着泥土味道

小草萌发,迎春山桃正在绽放

山杏梅花等已冒出花苞芽

 

高空玻璃漂流

高空漂流好玩还不会弄湿衣服!3000米双轨滑道,200米的落差急速而下经过多处螺旋式大转盘、S型弯道,仿佛水上过山车放肆尖叫快乐无限。

     

玻璃天桥

玻璃天桥架在俩山峡谷之间,鼓足勇气漫步在千米高空玻璃天桥,如若仙境,让人心惊胆战;赞叹大自然的神奇,更佩服中国现代建筑,惊险与刺激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水晶长城

长城世界奇迹之一,水晶长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与传承;阳光照耀下,晶莹剔透,一座水晶长龙蜿蜒盘旋、气势磅礴。

   

水晶之恋

水晶之恋是情侣必打卡之地,手牵手穿过爱心墙拍照留念,定格幸福瞬间;祈福台上挂满了祈福牌,许下心中的希望与梦想。

   

玻璃栈道

透明而悬空的玻璃栈道悬挂在崖壁上,好似树尖上的玻璃走廊,步步惊心,山谷美景尽收眼底。

 

天空秘境

7D天空秘境好似天空之城,蓝天与白云形成了天与地的交错,轻松拍出照片赞爆朋友圈。

滑索飞渡

高空滑索急速飞渡湖面,感受惊奇的空中滑翔,轻松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观光电梯

老人孩子乘坐观光电梯,直达山顶登玻璃天桥,轻松欣赏美景。

 

观光缆车

春暖花开,乘坐五颜六色的观光缆车,腾云驾雾,俯视山川。

 

水晶迷宫

美妙的色彩、动感的光效,像到了爱丽丝的梦幻世界,随便一拍都是妥妥的ins网红范。

美食与住宿

以密云水库活鱼为食材的东北灶台鱼,让您体验舌尖上的美味;另有野菜、炖柴鸡、土鸡蛋、玉米饼子、小米粥当地新鲜食材特色美食供您品尝。

准三星客房150多间,豪华套房20多间,给您一个舒适安逸的睡眠。

   

此时山桃与迎春竞相绽放 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桃红似霞,春意盎然,快来感受清凉谷春日气息,享受春天的惬意,与更多奇妙和美好不期而遇吧!

行车路线:自驾车走京承高速至密云(16)出口,奔水库风景区方向过黑龙潭直行13公里即到;

公交路线:朝阳区东直门公交枢纽总站,乘坐980快 车走京承高速,到密云鼓楼站下车,往回走(往南红绿灯方向)30米,乘坐密云63路公交即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