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雪况良好!在美国阿斯本的明媚春日继续享受滑雪!

2023-03-20 18:45

摘要:得益于持续降雪和良好的雪况。

得益于持续降雪和良好的雪况,美国阿斯本2022/23雪季延长开放时间啦~

阿斯本山423阿斯本高地416

其余两座雪山的收官日期不变:

奶油山42雪堆山416

image.png

落基山脉的春天,给阿斯本的四大雪山带来了明媚暖阳和更多的美好时光!在国内滑雪场早已关闭的日子里,来阿斯本继续享受滑雪吧!

为什么要选择春季滑雪?

每年三四月份,科罗拉多州的雪况之好都是难以匹敌的。在这其中,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拥有最佳春季滑雪体验。

image.png

图源:Jeremy Swanson Photo

从完美的蓝鸟日到暴雪带来的无尽粉雪,再到天空放晴之后的Après Ski——滑雪之后的社交、娱乐和餐饮活动,春日里的阿斯本将给你各种各样可能性。

1、漫长的春日有更多的滑雪时间

伴随着渐长的晴朗白昼,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已将部分缆车的运行时间延长至下午4点,银皇后缆车最晚至下午4点半关闭。

image.png

多一小时的滑雪时间,享受的可不止多一小时的欢乐噢~~

image.png

2、在春季学习滑雪更简单轻松

相对寒冬来说,春天更温暖的气候和明媚的阳光,从心底就将初次上雪的恐惧赶了出去。在地形丰富的四大雪山轻装上阵,连学习都变得更容易一些了。

image.png

阿斯本滑雪学校始建于1963年,1000多名教练均为业界一流专家。在优秀雪质上接受顶级指导,真的会让学习成为一件有趣的事情呢。

image.png

3、春日的Après Ski欢畅无比

时间进入三、四月,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的欢乐体验又提升了几个档次,因为被视作阿斯本生活方式之一的Après Ski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image.png

通过美酒美食和音乐将滑雪之后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每一位滑雪客都会爱上这样的雪后休闲时光。

image.png

图源:Facebook@Visit Aspen

在阿斯本山的阳光露台餐厅(Sundeck),雪堆山的麋鹿营餐厅(Elk Camp)或Ullrhof餐厅,奶油山的Backyard餐厅,阿斯本高地的旋转木马餐厅(Merry-Go-Round),又或是阿斯本市区的众多Après Ski地点,哪里有热闹的人群,哪里就是欢乐的源泉。

image.png

4、阿斯本有精彩纷呈的春季活动

日渐温暖的气候,使得阿斯本的各种活动也多了起来。

image.png

奶油山的周五登山早餐俱乐部(Friday Morning Uphill Breakfast Club),雪堆山的Ullrhof游戏、乌勒尔之夜(Ullr Nights)派对、山地回转障碍赛(Banked Slalom),阿斯本山的夜间滑雪(KickAspen Night Skiing)、百威淡啤Hi-Fi音乐会(Bud Light Hi-Fi Concert)各有各的精彩。

image.png

无论你在哪座雪山滑雪,阿斯本总有好玩的活动能让你尽兴。这个春季不滑雪,就要再等半年才能享受到雪上的乐趣咯!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本市,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是备受专业滑雪人士、世界名流与好莱坞明星青睐的北美高端奢华滑雪胜地,拥有雪堆山(Snowmass)、阿斯本山(Aspen Mountain)、阿斯本高地(Aspen Highlands)和奶油山(Buttermilk)四大山脉,雪场面积5500多英亩(22.26平方公里),眺望褐铃山及周边壮观美景。

这里雪期长(11月至次年4月)、雪质优异、设施完善、教练团队经验丰富,可一票畅滑各种地形。同时,丰富的活动、瑰丽的自然景观,精致的餐饮,比比皆是的中高端酒店和精品购物店构建出卓越的品质生活,也使得阿斯本早已成为一年四季皆可体验优质假期的理想目的地!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