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右玉哪好玩-红旗口村 绿茵野奢 林下露营基地

2023-03-21 14:25

你对露营地的要求是什么?是乌央乌央一群人聚集的网红打卡地?还是只能当作拍美照的背景图?还是商业化特别严重的风景区?相信很多人去露营,是因为可以暂时的逃离都市的喧闹,回归大自然,舒缓身心放松压力,感受自然风光,享受生活的乐趣。

右玉哪好玩?怎么选一个靠谱的露营地?这就不得不提红旗口村的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了!

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位于右玉右卫镇红旗口村,附近是右玉苍头河生态走廊,景区内是独特的田园景观,风景如画。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位于它的附近,首先空气就非常清新,周围的景色也比较美,视野空阔,绿植围绕,特别适合度假、游玩、公司团建。

在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有儿童乐园,里面的儿童游乐设施特别多,还有动物园,简直是小朋友的天堂。小朋友们在这里可以体验很多亲近大自然的项目,也可以结识更多的好朋友,草坪、绿树、鲜花、阳光、白云,各种游乐设施,绝对能让孩子玩的痛快开心。

小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大人们也不例外!露营的标配是什么?是烧烤!是美食!

如果感觉自己带着烧烤架来露营感觉比较麻烦,营地有烧烤架出租,自己只需要买点炭就可以,价格很亲民。营地还有各种肉类、蔬菜等美食。

尤其是当篝火露营时,一家人、或是几个好朋友围坐在一起,手里是芳香四溢的烧烤美食,闲谈着近况,抬头是月朗星稀,远眺是青山碧水,吹着微风,尝一口刚刚烤出的美食,别提多惬意了,什么压力、烦恼、焦虑,统统抛之脑后。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这季节太适合去露营了。如果你最近有露营计划,或者想去右玉游玩,一定要试一试红旗口村的绿茵野奢林下露营基地,空气好,风景美,游玩的项目多,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满足吃喝玩乐的所有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