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各地万达酒店共度世界地球日,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3-03-29 23:09

摘要:“地球一小时” 是让全球关心自然、热心环保的人可以共同发声的平台。

“地球一小时” 是让全球关心自然、热心环保的人可以共同发声的平台。

WWF提倡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2023年地球一小时为3月25日),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自愿自发参加,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大家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各地酒店,在2023年3月25日地球日当天举办了各类环保倡议活动,号召大家关上灯,点亮希望,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共同迈向自然向好的未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携手能量星球、武汉橙子棒球俱乐部、DJI大疆,联合承办了“地球一小时棒球主题活动”,在学习棒球技巧的同时,让大家走进户外,体验运动的快乐。

无锡万达颐华酒店利用熄灯一小时,在其一楼共享空间举办了烛光音乐会。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还通过音乐传递了对自然的热爱,表达对环保的支持。整场音乐会以钢琴独奏为主,同时搭配小众的乐器半音阶口琴的独奏,演出了诸多经典乐曲,例如《一步之遥》《风之丘》《大鱼》等。

扬州万达颐华酒店为呼吁宾客爱护地球母亲,共同守护地球家园,举办了多肉植物认养活动。晚上熄灯仪式后,酒店邀请客人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蓝色星球”,了解更多自然环保知识。

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在20:30-21:30期间,关闭非必要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各地万达美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亦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期间关闭所有外立面装饰性灯光,共享空间调至最小照明亮度,关闭餐厅、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区域不必要灯光及耗电产品,酒店自助机器人“momo”进入“休眠”状态。同时,酒店号召住店客人参与活动,向自愿关闭客房灯光的客人提供蜡烛自取,一起为地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除了地球日的相关活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环保理念也融入了酒店的日常运营中。例如,纸吸管替代塑料吸管、电子屏广告替代纸张广告,以及床品环保卡、饮用水瓶贴等倡导杜绝浪费资源。关心自然生态保护,支持可持续发展,为地球献出守护的力量不止一小时,为我们共同的家园采取行动,共创绿色生活。我们需要更多“一小时”的力量,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