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米其林素食餐厅禅悦素食,让24节气在店里流转的秘密

2023-03-30 17:37

摘要:寻一方天地,观一年里24个节气流转,禅悦素食就是客人记忆里难忘的佳境。

寻一方天地,观一年里24个节气流转,禅悦素食就是客人记忆里难忘的佳境。二十四节气,每一个节气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都是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世界,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未知的“秘境”。作为全国首家24节气主题餐厅,禅悦节气理念源古人依时而作、依节而食的文化,使用融合了地、山、海等食材来创造以24节气为主题空间设计。

一花一世界,漫步其中,安乐轻快。禅悦素食是关于自然、生活的凝视,也是对当下这个时代的思索和审视。繁杂的生活让人压力倍增,通过古色古香富有禅意的装修,一步一景,漫步其中,犹如人间仙境。焚香的禅意让人心静下来,细品百味,实现心灵的解压。

春季多雨水,雨水贵如油。在小雨绵绵的季节里,味蕾显得尤为挑剔。不喜油腻的肉食,不爱重口的毛肚。想要在成都寻一方天地,品味爽口的餐品,和春天呢喃出朴素的味道。

光影烁烁,雅致有礼。寻一个落日余晖时光来到武侯区人民南路48号首座C座电梯直达19楼,便有禅意穿搭的服务生带领落座。从走进餐厅开始,禅意雅致的环境、优质贴心的服务、丰富的文化氛围便是一种神一般的享受:古韵舒适的用餐环境,隔绝外界的浮躁,享受当下的宁静,给人一种家的温馨与安全感。

辛香搭配,川味素食天花板。禅意素食每15天便会随着节气的变化进行菜单更换。开业以来,禅悦共计研发出1000余道菜品。整个节气套餐包含超过10道菜品,前菜、例汤、主菜、主食、青菜、甜品一个不少,素食也能大饱口福。

“不时不食,顺时而食”。以春分为例,平分了春季的春分恰好也平分了昼夜寒暑,禅悦在饮食上也讲究营养均衡,在设计春分禅膳食的时候便会忌偏热、便寒、偏升、偏降的食材。挑选当季时令的有机新鲜果蔬,使用健康无添加的油盐酱醋等调味料,用最简单的烹饪方式用心研发出一桌专属于春分的限时美味,品尝这一桌春分素食宴,吃一口“春天”。

成都素食界“奥斯卡”,川派素食最高水准。作为2022-2023年连续两年蝉联米其林成都必比登推荐餐厅,禅悦素食给食客带来味蕾体验和视觉盛宴,不曾想素食能做到如此惊艳的地步。谁说素食只能“寡淡无味”,拥有着传统川味味型基因的禅悦便成为了首家辛香川味与各国料理精髓进行创意融合,巧妙的与素食搭配出层次丰富、交叠立体的风味。当养生健康撞上精致美味,选择禅悦素食就对了!

开业以来,仅拥有一家门店的禅悦素食已经接到超过10万人次,在这个变化莫测时代拥有忠实的会员近万名且大多会员都会在节气更迭之时来到餐厅重逢,备受新老顾客推崇。同时,禅悦素食多次入选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连续多年荣获大众点评全年五星商家,获支付宝口碑封神榜优质餐厅和携程美食林推荐餐厅,长期稳坐成都素食热门榜前三名,更是被多家权威主流媒体认可为川菜界素食名片的这一行业领军地位。川派素食餐饮界的最高水准从来不曾轻易复制,禅悦素食在全国至今仅此成都武侯区人民南路48号首座C座19楼一家,绝无分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