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GoPro为全球的HERO11 Black+Mini摄像机客户提供100万美元的奖励

2023-04-27 11:55

GoPro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创下历史新高,42,446 份视频提交作品中,有来自 21 个国家/地区的 55 名创作者入选,提交数量同比增长 66%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2 年 月 26 日 –今天,GoPro(NASDAQ:GPRO)正式发布其第五届GoPro百万美元大挑战。这些精彩集锦视频完全由用户拍摄,视频均使用今年的全新旗舰产品HERO11 Black和HERO11 Black Mini摄像机。最终,经过筛选,共有55个片段入选,这意味着55位投稿者将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这段由HERO11玩家们拍摄的3分钟视频,特别演绎了使用GoPro拍摄和分享独特体验的欢乐时光。今年的百万美元大挑战共收到了42,446份视频提交作品,数量同比增长了66%,创下了历史新高。

GoP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Woodman 表示:“HERO11 Black 和 Mini 百万美元大挑战视频是为了向优质客户的创造力致敬。”“祝贺今年的创作者们!你们的视频激发了全世界数百万人去追求自己的兴趣和激情。”

在过去的五年中,GoPro 通过纯粹的行动号召,向百万美元大挑战的获奖者发放了500万美元的奖金。今年,只要是使用HERO11 Black或Mini拍摄鼓舞人心的视频,并通过GoPro Quik应用或GoPro.com/Awards提交原始视频短片至GoPro Awards就可能入选。比赛时间仅有不到10周,从1月26日持续到4月2日。

获奖者可在4月26日北京时间晚上9:00观看全球首映,了解其提交作品是否入选。如果视频短片入选精彩集锦,意味着其创作者已在GoPro历史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并可获得100万美元奖金中的$18,181.81。

有关 GoPro 百万美元大挑战获奖者的完整名单,请访问 GoPro 的博客 The Current。了解更多有关HERO11 Black和HERO11 Black Mini 的信息,请访问GoPro.com。

关于 GoPro, Inc.

GoPro 帮助世界以扣人心弦并且令人身临其境的方式拍摄和分享精彩生活。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新闻工作者可以访问 GoPro 的新闻门户网站查看官方品牌和产品图片、标识以及评测指南。

关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ikTok、Twitter、YouTube 、新浪微博 、微信(ID GoProOfficial)微信视频号 (GoPro)、Bilibili、小红书 的 GoPro 官方帐号,及 GoPro 的博客 The Current,时刻了解 GoPro 动态。

GoPro、HERO 及各自的标识均为 GoPro, Inc. 在境内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GoPro, Inc. 保留所有权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