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HCD珍爱地球周——联合国大使们线上传递“奉献与使命”的强烈信念

2023-05-05 11:38

摘要:4月26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哈维佐丁博士“珍爱地球文化协会”在济南创新力大会上举办了盛大的“HCD珍爱地球周”线上活动。

4月26日,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哈维佐丁博士“珍爱地球文化协会”在济南创新力大会上举办了盛大的“HCD珍爱地球周”线上活动。这场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地球家园的关爱,提高环境意识,共同应对全球环境挑战。与会场面非常火爆,吸引了众多关注地球家园的热心人士。

哈维佐丁博士(Dr.Harvey Dzodin),这位70多岁的前联合国官员、资深媒体人,发表了一场充满激情的演讲。他直言:“我们的地球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危机,我们有责任团结一切能够团结的力量,关注我们共同的家园,呵护地球,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他还展示了他亲自颁发的“珍爱地球”贡献奖,以表彰那些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青少年们。

(左图为David Morris,右图为Harvey Dzodin)

联合国高级官员David Morris也通过线上方式发表讲话,他鼓励人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呵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包括减少污染、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等。

此次“HCD珍爱地球周”活动,不仅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更是激发了大家为地球家园贡献力量的热情。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地球将会变得更加美好,人类与自然将实现和谐共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