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多彩贵州文化云“五一趣玩 乐享假期”专题正式上线,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2023-05-05 14:31

摘要:近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营造节庆气氛,丰富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营造节庆气氛,丰富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由贵州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主题为“五一趣玩 乐享假期 ”五一国际劳动节专题活动,于近日在多彩贵州文化云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10日,主要由“游精品路线”、“打卡地标景”、“赏精品剧目”、“享文化活动”、“记贵州匠人”、“寻找身边100种职业”六大版块构成,可以让用户在五一期间根据不同主题打卡贵州旅游景点的同时,充分了解贵州人文地理与特色文化。

“赏精品剧目”板块“云”赏艺术剧目的方式使游客深入感受到贵州人文风情,增进对贵州文化的了解和喜爱;“记贵州匠人”板块精选贵州非遗传承人专题片进行展播,了解匠人背后的故事,传承匠人精神,致敬劳动者;“寻找身边100种职业”板块,以征集互动活动照片的方式,让用户寻找身边的职业劳动者,在照片中感受劳动力量,分享微信好友、微信群,邀请亲朋好友进行点赞,点赞数排名前6即可获得精美文创礼品。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每一位平凡劳动者的节日。此次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市民朋友的文旅生活,助力贵州旅游发展,促进文旅融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