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定了!“长沙-重庆武隆”航线6月12日开通 1.5小时直达仙女山

2023-05-08 14:52

摘要:5月8日,“长沙-武隆”航线开航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湖南宾馆2楼会议中心举行。

5月8日,“长沙-武隆”航线开航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湖南宾馆2楼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添驰(海南)航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宣布,将于6月12日起开通长沙至重庆武隆的直飞往返航线,届时仅需1.5小时,就能轻轻松松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直达重庆武隆,零距离感受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独特魅力。

“长沙-武隆”航线开航见面会

据介绍,该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可销售座位186座,长沙去程时间为19:30,武隆回程时间为21:40,采用点对点直飞,往来十分便捷、高效。届时,航空公司官网及各大线上OTA平台将开放购票通道。

开航见面会现场

武隆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少有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最佳旅游乡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七块金字招牌的地区,南国牧原仙女山、大自然鬼斧神工天生三桥、地下艺术宫殿芙蓉洞、百里乌江画廊等等,一系列高品质景点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每年吸引超4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而湖南是武隆的重要客源地之一。

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致辞

“长沙—武隆航线即将振翅翱翔,必将把湖南和武隆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信依托航线架起的空中桥梁,有利于两地旅游互促、人文交流、思想碰撞等合作。”开航见面会现场,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表示,湖南武隆两地未来可在旅游投资、人才培育、旅游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推两地旅游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再兴致辞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再兴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长沙-武隆”直飞航线的开通,未来两地的联系会更为密切,武隆的美景美食、武隆的热情好客,会让没有到过武隆的长沙市民走进武隆、感知武隆,会让到过武隆的长沙市民再次走进武隆、体验武隆、爱上武隆,同时也欢迎武隆的市民常来长沙做客。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吴德良讲话

此外,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吴德良也表示,航线开通后将设计更多武隆旅游深度游产品,组织更多市民走进大美武隆,真正感受武隆的美景、美食、文化等。活动现场,添驰(海南)航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更是拿出实际行动,向所有参会嘉宾发放了1张“长沙-仙女山”往返免费乘机券,邀请大家乘飞机到武隆度假观光,切身体验喀斯特景观的震撼。

仙女山机场

作为第一家建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民航机场,仙女山机场海拔1700米,紧邻武隆仙女山5A级景区,一下飞机10分钟到达仙女山景区,半小时车程到达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其他景点,是典型的旅游机场。目前仙女山机场成都、上海、济南、杭州、广州等城市航线已恢复通航,长沙—武隆直飞航线开航,意味着又新增了一座武隆文旅产业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参会嘉宾

推介会现场,作为上百家将与武隆景区建立合作的湖南旅行社代表之一,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与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包装打造飞机、动车、游船、自驾等丰富多样的旅游线路产品,相信在湖南即将刮起一股开启重庆武隆地心之旅的旋风。

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中旅国际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添驰(海南)航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重庆市武隆区文化旅游委、重庆市武隆区供销合作社、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武隆支行联合承办。同时得到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重庆市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主持“长沙-武隆”航线开航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武隆区有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长沙市各大媒体、旅游协会、合作旅行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