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520君山偶遇节:文旅融合创新驱动,圈粉年轻一代

2023-05-22 14:10

摘要:相思树下结缘路,爱情岛上爱之约。

相思树下结缘路,爱情岛上爱之约。“520君山偶遇节” 系列活动,在浪漫5月持续热度升温,以强创意、重内容、敢表达的态度,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打开岳阳文旅新画面,助推君山岛以爱之名,探索全民心动的文旅新业态。

5月20日,“520君山偶遇节”更是浪漫升级,在全岛破圈赋能,“海陆空”三栖环抱、全系沉浸式游戏体验、以及精彩的明星表演、惊喜爱情大奖派送等内容,再一次开启创新空间的爱情表达。

从游客登岛开始,直升机、爱情巴士、游轮三条“水陆空”爱情快线就持续延展浪漫登岛模式,让游客在新体验中感受新氛围。

岛上五大游戏打卡点,融合狐妖小红娘IP,深挖君山岛丰富的历史文化故事,创建剧情游岛地图,持续轮转趣味互动游戏,引爆年轻群体热情,打造出沉浸式的场景体验的同时,也精准圈粉年轻群体,为君山岛爱情文化在二次元群体中的传播和渗透开拓了渠道和机会。

同时,精彩纷呈的“时光音乐会”更是打造了一场爱情Live show,烙印充满爱意的标识性记忆。著名主持人、歌手马可、三组人气乐队,在现场唱响浪漫之歌,引爆全岛爱情氛围。仇晓、曾致、何娟等湖南播音主持协会的著名主持人、语言艺术家们,更是在现场表演精彩的朗诵节目,赋能全岛浪漫诠释。年轻有情人们纷纷登上舞台,参与爱的体验游戏,匹配缘分,助推默契,也解锁了更多爱情味道。

“主题集市”“汉服巡游”“游岛印章”等各种全息打卡方式,让岛上的“寻爱环游记”奇妙升级,而爱的惊喜礼物,陈列在礼盒内的汽车大奖,也在现场直接抽取派送,引爆一轮高潮。

以爱为名、共赴浪漫,520君山偶遇节,寻觅到了传奇爱情的破次元组合,为复苏中的文旅业态,创意新玩法,捆绑新机遇,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