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广东分会场|广东邮政旗下“小邮美宿”成官方认证民宿惠民平台

2023-05-22 16:14

摘要:5月19日,备受关注的第13个“中国旅游日”广东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顺利举行。

5月19日,备受关注的第13个“中国旅游日”广东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各地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共同推出17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其中,作为广东省乡村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促进力量之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邮政)受邀参加了“5·19中国旅游日”广东分会场活动,旗下的“小邮美宿”更是成为官方唯一认证的民宿惠民统一发布平台。

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广东邮政以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增加旅游民宿曝光,提升民宿旅游流量热度,不仅为公众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旅游惠民措施,同时也借助人流为合作商家有效增加民宿收入,用实际行动为广东省旅游业的复苏及发展贡献力量。

为响应“5·19中国旅游日”的惠民措施要求,“小邮美宿”联合平台内的近200家优质民宿商家,为公众预订民宿提供了专属的平台双重优惠(平台折扣+优惠券),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端精品民宿旅游促销活动,为公众提供了优质且实惠的出行住宿选择。公众可通过微信搜索“小邮美宿”小程序,进入“小邮美宿”即可预订心仪的惠民旅游带民宿,开启您的愉快假期!

近年来,广东邮政在乡村振兴大战略的指引下,将旅游民宿资源作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不断探索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新模式,推动民宿、客栈、农家乐、茶庄、主题邮局等多种业态在乡村休闲文旅“扎根”。

广东邮政总经理陈洪涛表示,广东邮政会持续履行行业“国家队”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助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旅游民宿和本地文化休闲街区,从供需两端推动旅游业复苏;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全省旅游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推动休闲农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切实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助推消费潜能释放和农文旅行业转型升级;通过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成为打造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的创新力量。

2023年,广东邮政将以景点、旅游休闲资源,联动民宿、餐饮购物、农家乐、各地“旅邮站”场景,以科技赋能建设智慧“民宿+”休闲旅游场景生态,擘画农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