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沉浸式民宿体验,北京怀柔蜜糖庄园让人流连忘返

2023-05-13 22:02

摘要:蜜糖庄园,是一座位于千年古刹红螺寺边的宁静小院,地处古寺禅声之地,环山而建,风景秀丽。

蜜糖庄园,是一座位于千年古刹红螺寺边的宁静小院,地处古寺禅声之地,环山而建,风景秀丽。蜜糖庄园正如其名,周末或者心烦之时,驾车前来养性静心,享受甜蜜假期的休闲时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是诗,是画,是美好生活,感受蜜糖庄园院子里果树带来的勃勃生机。

云图片

云图片

来到蜜糖山庄,这里鸟语花香,贴近生态亲近自然。蜜糖庄园主要以景为主,杏树、枣树、栗子树、香妃海棠果树、樱桃树等摇曳生姿,田园气息浓郁、让清风、让美景,抒写悠闲和惬意的心情。周围环境优雅,清新,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美景汇聚地,去完红螺寺之余,来到这里,你一样为周边景色沉醉!

云图片

云图片

这里不仅拥有美景,还有美食。蜜糖庄园是家庭式的,提供可口的农家饭,一共5间房,入住人员不繁杂,可以同时入住15人左右,非常适合两三家人或者小公司员工包院入住。十来个人可以在院里,烧烤,乘凉,喝茶聊天,远听红螺寺的阵阵钟声,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蜜糖庄园的客房设施也很不错,什么热水卫浴,暖气空调、宽带电视等该有的都有了。庄园内部环境属于中等以上,整洁舒适。郊区初夏的傍晚,温度怡人,远离喧嚣的城市,坐在小院的椅子上,感受着农村的灯火和烟气,还有不远处游客聚会的欢乐声。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房主淳朴善良、热情好客,多年的经营经验和对品质的追求,积攒了大批赞不绝口的回头客。相信只有亲自来到这里,才能真正体验到蜜糖庄园的温馨和品质。

来吧,来蜜糖庄园,品尝美食,享受宁静!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