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莫斯科举行年度历史重建节

2023-06-12 10:43

摘要:从2023年6月8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历史重建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主题为“时代与纪元”,为这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机会,沉浸在历史长河中,了解过去时代的生活状态。

从2023年6月8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历史重建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主题为“时代与纪元”,为这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机会,沉浸在历史长河中,了解过去时代的生活状态。

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在位于市中心和城市公园的41个地点,重建四个对本国历史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包括历史重建,y参观者还能参与历史探索游戏,观看沉浸式表演,并体验10场展现不同时代风格、原汁原味的活动,包括音乐会、大师班和体育娱乐。

此外,还会在莫斯科街头开设一座露天博物馆,向来参加重建节的嘉宾介绍俄罗斯历史,并举办独特表演,使参观者完全沉浸在历史氛围中,感受几个时代的风格。

莫斯科旅游局说,“时代与纪元”可以让来自中国的游客穿越时空,亲自体验俄罗斯历史。这一年度节日是“莫斯科四季”项目框架内的活动之一,以向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介绍本国传统历史和文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