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莫斯科季节”大型项目启动 各国访客商务旅游皆可得

2023-05-05 12:00

摘要:莫斯科作为俄罗斯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旖旎的自然风光。

莫斯科作为俄罗斯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旖旎的自然风光。随着春季到来,这座“冰雪王国”也披上了绿衣,焕然一新,街道上草木成荫,公园里鸟语花香,以其独特魅力和活力等待迎接世界各地的访客到来,包括来自中国的广大游客。

日前,一项名为“莫斯科季节”的大型项目启动,可以使前来莫斯科的访客商务和休闲的需求都得到满足,有机会参加到各种盛大活动中来,亲身体验真正的本土文化盛宴。随着各国访客纷至沓来,莫斯科城中会越来越热闹,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作为“莫斯科季节”项目一部分,在4月29日至5月9日期间,莫斯科将举办一年一度的“莫斯科之春”节日庆典,以庆祝二战胜利日为主题,可让人们重温这段战争历史,也是对先辈英勇战斗、无私奉献的致敬,在年轻一代中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在“莫斯科之春”活动期间,主办方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处于不同年龄段、拥有不同兴趣点的游客都能找到可以参与的活动,如面向青少年开设的历史俱乐部、飞机模型制作课程和航海学校。喜爱植物的人,可以参加培训班,学习如何种植和照料不同类型的植物。还有厨艺班可以教授如何利用俄罗斯奶奶和曾奶奶一辈流传的食谱,来烹制地道美食。对于结伴出行的游客,还能在各地找到乐趣无穷的团队游戏和体育活动。

除此之外,音乐和舞蹈一直是俄罗斯文化传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体现着其丰富和多元化特点,也是这一民族特色的符号,在“莫斯科之春”活动期间自然也不会缺席。来自中国的游客可以通过参加免费的声乐、表演和舞蹈课程,来深度体验俄罗斯的文化精髓和灵魂。

从4月28日到5月7日,如果漫步在莫斯科市中心的林荫道和广场上,游客们还有机会徜徉在琳琅满目的市集上淘宝,购买古董餐具、徽章和硬币,还有街头艺术家的涂鸦作品,以及本土设计师的服装配饰等。

“莫斯科之春”使莫斯科今年计划举办的第二个节庆活动,除此还将在今年举办其他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例如“时代与纪元”、“城市日”等。这些活动不仅会是领略莫斯科文化艺术魅力的机会,还会给访客创造结交新朋友的可能,从而更好地体验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无论是喜欢历史文化,还是美食娱乐,莫斯科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