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豪航天城酒店首度举办「缤纷嘉年华」 启动年度庆典活动 与众同乐

2023-05-05 20:34

摘要:丽豪航天城酒店隆重推出首个年度嘉年华活动,通过融合音乐、舞蹈、美馔与住宿的魅力 持续5周点燃宾客活力。

丽豪航天城酒店隆重推出首个年度嘉年华活动,通过融合音乐、舞蹈、美馔与住宿的魅力

持续5周点燃宾客活力,庆祝人生每个精彩时刻

#RejoiceAtRegala

图:丽豪航天城酒店首次举办「缤纷嘉年华」,通过精彩绝伦的互动表演及工作坊,与宾客庆祝人生每个精彩时刻

(2023 年 5 月5日 – 香港)进入朝气焕然的季節,丽豪航天城酒店将以富有创造力的活动与宾客开启狂欢。即日起,酒店将推出首个盛大派对「缤纷嘉年华」、举办一系列具有互动性的表演和工作坊等活动,为酒店今年多姿多彩的庆典节目拉开序幕,通过独特的欢乐体验,让宾客沉浸于难忘的欢愉时刻。宾客现可预订「缤纷嘉年华」住宿计划,享受限定礼遇及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馔,沉浸式置身于庆典之中。

隆重推出首个嘉年华庆典 庆祝人生每个精彩时刻

丽豪航天城酒店不单是旅客及家庭理想的住宿选择,亦是宾客远离都市烦嚣、尽情投入欢乐庆典之处。为了使欢悦氛围蔓延到酒店每个角落,丽豪航天城酒店现推出首个年度「缤纷嘉年华」主题活动,与宾客一同庆祝人生每个精彩时刻,更为生活增添色彩。

酒店将大堂入口打造成幽雅园林,以绣丽绽放的巨型花蕾及茁壮挺拔的枝叶为装饰,处处洋溢着春日气息,致力于让宾客感受生命的活力。色彩斑斓的蝴蝶装置亦耸立于酒店大堂,提供独一无二的「打卡」热点,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图:酒店将大堂入口打造成幽雅园林,布满绣丽绽放的巨型花蕾,洋溢春日气息,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图:酒店大堂设置色彩斑斓的蝴蝶装置,打造别致的「打卡」热点

盛大开幕晚宴为嘉年华活动系列掀起序幕

为迎接丽豪航天城酒店首个嘉年华活动,酒店于4月27日举行以「Regenerate、Revive、Rejoice」 为主题的盛大开幕晚宴,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获邀出席,一同为庆典揭幕。可持续发展是丽豪航天城酒店重视的核心价值,早前已荣获多项绿色认证,包括EarthCheck银徽认证及绿建环评新建建筑金级认证。本次晚宴的主题与酒店的绿色理念相融合,酒店的专业烹饪团队精心创作了一系列低碳佳肴,多款特色菜式糅合了本地食材和可持续海鲜,致力于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晚宴中安排了各项精彩节目,包括邀请在场导师带领贵宾进行静观冥想,将正念饮食融入晚宴当中,让贵宾真正感受身心灵放松。另外,为实践可持续发展的使命,酒店在当晚邀请所有嘉宾为保护环境许下承诺并拍照留念。待酒店收集所有照片后,照片将被拼凑成一幅艺术作品,用作申请「最多国籍人士参与的马赛克艺术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酒店将根据活动最终的参与人数,捐出相应数额的善款,以支持香港植树活动。

图: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先生(左) 及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女士(右) 于丽豪航天城酒店开幕晚宴上合照

图:(由左至右) 丽豪航天城酒店总经理兼富豪国际酒店集团集团项目总监金蕴莉女士、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罗俊图先生、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女士、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罗旭瑞先生、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副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蔡志明博士,GBS,JP及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杨碧瑶女士,JP于典礼上合照

图: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一众管理层进行开幕仪式

图: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一众管理层与台下嘉宾举杯祝酒

惊喜多元娱乐体验 绽放人生精彩活力

丽豪航天城酒店奉上多重感官体验,使每位宾客都能疗愈身心灵,尽兴而归。秉承Regala庆典式生活的理念,酒店还准备了一系列工作坊,包括森巴舞舞蹈工作坊、天际平台瑜伽伸展班、品酒体验工作坊、无酒精鸡尾酒调酒班、奶油霜裱花工作坊等,让宾客沉浸于热情欢乐氛围之中。凡预订「缤纷嘉年华」住宿计划的来宾,均可免费参加指定工作坊及享用豪华美馔;另于酒店用餐的宾客,亦可以优惠价体验工作坊,无拘无束地放松身心,享受愉快周末。

为进一步升华嘉年华的气氛,酒店特意于大堂呈献森巴舞及脚踏钢琴表演,透过极具感染力的活动,感受酒店的热情好客之道。大堂同时亦设置拍照区和DIY工作坊,让宾客与其挚爱共享专业摄影服务、制作手工艺品,宾客更可于庆典体验区购买大自然及嘉年华主题纪念品,为周末留下美好回忆。有关工作坊的时间表及详情请参阅酒店网站。

此外,丽豪航天城酒店亦提供「缤纷嘉年华」主题特色佳肴,带领宾客畅享充满地中海风情的美食之旅。宾客也可在酒店报名参加360大屿山文化古迹游、自然之旅及夜间探索之旅,于静谧舒适的氛围中亲身感受大自然的奥秘,探索属于自己的自然韵律。

图:轻快音乐配合曼妙舞姿,精彩的森巴舞表演让宾客沉醉于炽热气氛中

图:通过调配无酒精鸡尾酒,让宾客感受人生五味

图:跟随专业导师学习以奶油霜裱花,鼓励宾客发掘新技能

图:参加位于天际平台的瑜伽伸展班,体会大自然的力量

限定优惠享受 Regala庆典式生活

为了全方位感受「缤纷嘉年华」的欢腾气氛,丽豪航天城酒店现正推出限时嘉年华住宿优惠。即日起至5月28日,酒店将提供多款住宿计划客房, 1,890 港币起 / 每晚,包含2 位成人早餐和晚餐。预订海景客房的宾客,还可尊享免费品酒体验工作坊或天际平台瑜伽伸展班;预订豪华或特色主题套房,更可尊享2至3个指定免费工作坊体验。

此外,凡预订任何「缤纷嘉年华」住宿计划的宾客,皆可获赠庆典体验区尊贵通行证,优先与表演者合照、免费享用迎宾饮品、畅享游戏室等多项尊尚礼遇。

立即参与充满热情的「缤纷嘉年华」,一同感受春日的澎湃活力!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

图:下榻丽豪航天城酒店不同特色主题套房,感受充满节庆感的住宿体验

图:Vivace 推出一系列特色佳肴,带领宾客体验难忘的地中海美食之旅

附录 (I) – 「缤纷嘉年华」工作坊费用:

附录 (II) – 「缤纷嘉年华」住宿计划:

关于丽豪航天城酒店:

丽豪航天城酒店坐落于香港国际机场SKYCITY航天城,步行仅2分钟即可抵达亚洲国际博览馆及11 SKIES。酒店提供1,208 间客房,其中90间为套房;设有3间具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并由烹饪团队倾情打造一系列美食体验;酒店的豪华宴会厅和会议厅占地超过 2,800 平方米,并配置先进设备。丽豪航天城酒店适合商务及休闲旅客,是举办会议展览、表彰活动、社交聚会及度假的理想胜地。酒店毗邻大屿山主要交通设施,包括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其地利优势为宾客带来无限商机。

关于富豪国际酒店集团: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00078) 作为香港上市企业世纪城市集团(00355)成员 ,是香港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经营一系列优质酒店,包括: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还拥有位于西班牙巴塞隆拿的Campus La Mola及位于英国伦敦的Waterman by Regal(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