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年5月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宜尚酒店表现出色

2023-06-26 16:45

摘要:随着大环境的好转及节假日的纷至沓来,出行需求空前高涨,社会生活稳步有序发展。

随着大环境的好转及节假日的纷至沓来,出行需求空前高涨,社会生活稳步有序发展。

据行业媒体迈点研究院旗下迈点酒店品牌指数(MBI)榜单显示,5月100强榜单中,共有55个品牌排名环比上升,42个品牌排名环比下降,3个品牌排名没有发生变化,本月无新晋百强榜名单。

其中东呈集团旗下宜尚酒店品牌排名环比上升,表现出色,从各项数据反映出宜尚酒店品牌具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和认可度。

以下是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3年5月中端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 5月, 宜尚酒店继续蝉联中端酒店品牌指数榜单前三。

image.png

东呈集团旗下及合作品牌共有14个,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主流市场。宜尚酒店品牌是东呈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 宜尚酒店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运用北欧的简约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牌、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模式。

(迈点酒店品牌指数(MBI)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