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讯飞文旅提供智慧方案 助力暑期旅游出行

2023-06-29 14:48

摘要:夏日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暑假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暑假旅游爆火,相信已经有不少人正在计划外出旅游了。

夏日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暑假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暑假旅游爆火,相信已经有不少人正在计划外出旅游了。大家习以为常的旅游都是个人制定外出旅游计划,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准备工作上。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个AI智能助手可以帮你搞定这一切那该是多棒呢,现在已经有了这么一款产品—讯飞文旅。

讯飞文旅是一款和B端对接的产品,它可以根据景区的文化特点定制个性化形象,让虚拟IP成为景区的专属代言人,提供周边信息、出口位置、酒店住宿、景点导航、路线指引、出站问题查询、航班信息和登机口信息查询等服务,通过地图、动画等多种方法,结合AR、VR、一体机、移动端等形式向客户展现景区的故事背景、游览的流程和地点,提升客服接待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提高用户体验。为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不同接入方式的需求,现在提供标准的主播视频制作和形象交互的接口sdk,如 android、ios、js、java、go,方便客户快速对接。

在现实旅游中,个性化虚拟IP代言人会以一个引人注目的角色形象出现,与游客亲切互动。这个虚拟人会结合景区的特点,介绍景点的历史,传达文化的内涵,使游客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地方的独特魅力。它以一种直观的方式介绍景区,方便游客理解景区的历史于文化,使游客更好地将注意力放在体验旅游本身上。在游玩景区的旅途中,它可以成为游客的私人导游,为游客解说每个景点的故事,还能与游客互动,回答各种问题,提供旅行建议,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行程。此外,它也可以在旅途中的其他环节为游客提供便利。“想象一下,在你需要寻找周边餐厅或购物场所的时候,这个虚拟人可以指引你,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餐厅或购物中心,并提供预订或导航功能,为你省去寻找的麻烦。”

不止于现实的旅行体验,讯飞文旅还带来了一项令人激动的功能——线上VR游览和全息交互。借助这项技术,你可以足不出户,便能畅游于世界各地的景区,尽情探索那些遥远而神奇的地方。无论身处何地,只需要通过讯飞文旅的线上VR游览功能,游客就能像身临其境般体验不同景区的美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游客可以透过VR眼镜或手机屏幕,穿越时空,来到那些令人向往的地方。而线上全息交互功能更是让VR游览体验更加生动有趣。除了欣赏景区的美景,游客还可以与虚拟ip代言人进行实时的互动。无论是问问题、聊天还是参与互动游戏,都将感受到与虚拟世界的真实互动,使整个线上旅游体验更加丰富多样。这项线上VR游览和全息交互的功能不仅为无法亲临景区的游客带来了机会,同样的也为游客在旅行前做好准备提供了便利。游客可以提前预览景区的景点和特色,规划自己的行程。在这个数字时代,线上旅游让我们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够开启一次全新的旅程,而讯飞文旅将为游客打开这个无边界的探索之门。

通过与景区合作打造虚拟人,讯飞文旅为景区和游客带来了双赢的局面。景区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效率,游客获得了更丰富、便捷的旅游体验。让我们期待讯飞文旅与景区合作的新动作,为旅游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乐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