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户外品牌Haimont亮相ISPO Shanghai

2023-07-05 14:52

摘要:6月30日-7月2日,ISPO Shanghai 2023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6月30日-7月2日,ISPO Shanghai 2023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亚太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行业盛会,ISPO Shanghai 2023强势吸引了500+国内外知名运动生活品牌参展,全景展现了户外运动、露营生活、水上运动、城市运动、骑行生活、运动科技与新材料等多元板块,全维释放出行业蓬勃势能。

作为专注于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生产、创新的品牌,Haimont携新品惊艳亮相ISPO Shanghai,这是Haimont在参加多届慕尼黑展后首次在国内参展,为现场4万多名观众呈现出不同产品的全新面貌。

Haimont带来的徒步登山系列、水上系列、越野跑系列户外产品,以高品质面料、专业功能设计、精良配件重新定义悦享户外,助力用户探寻自我、奔向自然。

C位展出的新品超轻徒步背包,采用CORDURA面料,整体仅重170克,可折叠成手掌大小塞进内部小袋,便携收纳设计让不少参展者驻足。面料耐用的徒步背包不仅防泼水包身轻便,也因为其高颜值的外表被人频频称赞。

展会上亮相的Haimont Miflex登山裤,集合了防泼水、透气速干、耐磨、弹力佳的功能性优点,且山系色调十分百搭,与拒水指数达20000的冲锋衣、高分子面料登山包一起十分亮眼。

Haimont越野跑系列的背心和短裤以亮眼的配色吸睛无数,其透气速干材质和轻柔舒适的触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Haimont以“自在呼吸 徒步山林”为主题,用满墙绿植为观众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大自然的观感,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纷纷拍照打卡,成为小红书上的一股热潮。现场抽奖活动人头涌动,托特包、保温冰包、登山包等礼品都因颜值高、质量好、功能强等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和一致称赞。

因为在产品设计生产上对于自然的关怀,保持产品性能的同时,在设计与生产过程中更合理的利用资源、更少的产生环境污染,在本次ISPO开幕式上,Haimont因持续使用再生环保的RPET生产产品而被评为“负责任的生产”品牌之一。

ISPO Shanghai 2023完美闭幕,以此为起点,热爱户外、与自然共生的Haimont将持续不断为更多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愉悦出行、探索自然、实现自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