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助力高考,宜尚酒店展现品牌温度与关怀

2023-06-26 16:46

又是一年高考季,东呈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携手闪送、榴芒一刻、东鹏特饮三大跨界品牌合作,联名打造高考关怀活动,重点关注全国覆盖考点的多家门店,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全面部署高考关怀举措,助力高考生金榜题名。

宜尚酒店作为东呈集团主力品牌之一,在线下打造的高考主题房落地华南、华中等各区域,全国超30家宜尚酒店落地高考主题房,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image.png

宜尚酒店高考生合影

精心高考主题房,展现品牌关怀

高考不仅考验考生的聪明才智与知识储备,同时还考验考生的耐力与心态。为了帮助考生更快恢复体力值,有更舒适安心的睡眠环境,可以从容赴考。宜尚酒店在全国覆盖考点的酒店特别设置了“三元及第”、“前程四锦”高考主题房,精心挑选远离噪音源,具有更宽敞的学习区域的客房,为入住考生提供应急文具、叫醒服务、出门提醒等暖心服务。

image.png

宜尚酒店高考主题房

其中部分宜尚酒店推出祈福墙互动,考生们在酒店大堂的“金榜题名”墙上纷纷执笔书写自己的梦想院校;酒店员工在高考期间都穿着定制版高考T恤替代工装,而这版T恤也将作为惊喜小礼赠送入住的考生,T恤写着“十年长线钓大鱼”、“尽在掌握”等趣味祝福短语;酒店同时设有能量补给站,可以为考生与家长提供小憩、补充体力的空间。以上种种举措,寄予着东呈对考生最诚挚的祝福,打破对待考试时板正的印象,营造出惬意轻松的迎考氛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考生的压力。

image.png

宜尚酒店大堂互动空间

本次活动中,宜尚酒店打破传统酒店营销模式,成功“破圈”面向大众,以创新的方式放大品牌辐射力,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品牌关怀根植内心。同时向社会释放出宜尚酒店品牌的理念与价值,彰显了宜尚酒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酒店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更进一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