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期欢乐时光,到丝路欢乐世界看《丝路之声》音乐剧

2023-07-10 14:35

摘要:夏天,是告别,是相遇,是打开冰汽水之后冒出的泡泡,是外婆手中扇子送来的阵阵凉意......一年一度的暑假,让孩子们有了放松的时间,也给了家长更多与孩子相处的机会。

夏天,是告别,是相遇,是打开冰汽水之后冒出的泡泡,是外婆手中扇子送来的阵阵凉意......一年一度的暑假,让孩子们有了放松的时间,也给了家长更多与孩子相处的机会,如果还不知道去哪里玩,丝路欢乐世界《丝路之声》音乐剧在等着大家。丝路欢乐世界是献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的文商旅项目,也是国内首个丝路主题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园区内不仅异域风情满满,能让人感受到真真切切的丝路文化氛围,《丝路之声》音乐剧还在丝路欢乐世界神奇中华区的琴音剧场精彩上演,震撼人们的感官。

丝路欢乐世界《丝路之声》剧照

顶尖团队助力,震撼《丝路之声》

《丝路之声》由陕西旅游集团联合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共同制作,聚集了中外顶尖的创作团队,历时5年打磨、总投资超过1亿,主创团队有手握11座香港金像奖的著名作曲家金培达、著名音乐人梁芒、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狮子王》制作人董方思(Don Frantz)、剧作家马爱思(Marc Acito)等各领域大咖。《丝路之声》以国内首创的“旅游演艺+音乐剧”新模式,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丝路精神。

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Joey(唐乔伊),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回2000年前的汉代长安,在经历重大历史事件和重重磨难之后,最终完成了自我身份的认知和文化认同的故事。跟随主人公的情绪波动,观众就仿佛也体验了一次穿越之旅,感受一路上的神奇与精彩。

丝路欢乐世界《丝路之声》剧照

多种表演形式,超感官文化盛宴

不同于普通的音乐剧,《丝路之声》在表演形式、舞美、音乐等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只为让观众更有代入感。

在音乐和舞蹈的基础上,《丝路之声》结合了操偶、杂技、武术、魔术等多种艺术展现形式,让整个音乐剧更加丰富饱满。金培达、梁芒合作打造的《世界之门》《Just say hello》《星辰相连》等歌曲将西风音乐曲调与国风旋律相结合,让东西方文化碰撞出绚烂花火,效果惊艳。舞蹈编排方面,《丝路之声》融合了异域风情、古典韵味、现代流行等多种舞蹈风格,精彩纷呈。另外,为了让观众在观看音乐剧的过程中更具沉浸式真实体验感,《丝路之声》的舞台呈现方面创新采用了全息影像、裸眼3D等高科技多媒体手段,真实还原丝绸之路上宏伟壮阔的自然风光与浪漫淳朴的风土人情。

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丝路之声》开启了精华版和完整版全新双版本,每周二至周日15:30精彩上演,周一停演。此外,《丝路之声》还推出了买一送一钜惠,购买《丝路之声》演出票,赠送当天同场次同价位演出票1张,为大家送上暑期福利。

丝路欢乐世界《丝路之声》剧照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汉唐风”,在多种表演形式和现代先进科技的加持下,《丝路之声》将数千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繁荣景象还原了出来,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够体验一次真实沉浸的穿越之旅,从而加深传统文化认同感,让传承千年的丝路文化和丝路精神深入人心,创新文化传播形式,让中华传统文化走上更大的舞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