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武汉极地海洋酒店正式开业 度假综合体蓄势起航

2023-07-10 16:22

摘要:2023年7月7日,海合安武汉极地海洋公园配套酒店——武汉极地海洋酒店正式开业!这也是继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开业后,海合安集团借势文旅融合。

2023年7月7日,海合安武汉极地海洋公园配套酒店——武汉极地海洋酒店正式开业!这也是继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开业后,海合安集团借势文旅融合,布局文旅休闲海洋文化主题酒店又一力作。酒店位于公园商业街内,是一家以海洋文化为设计核心,集亲子研学、商务会议、休闲度假、餐饮宴会于一体的海洋特色主题酒店。

云图片

据悉,武汉极地海洋酒店拥有大床、双床、亲子房、复式套房等多种房型共103间精品客房,设有“小美人鱼”“极地企鹅”和“北极熊”等风格的主题房间,满足旅游、休闲、亲子度假相结合的住宿体验。同时,酒店还推出“景+酒”“景+酒+餐”等多种特色组合套餐,入住宾客还可尊享VIP快捷通道入园、住店期间无限次入园畅玩、特色早餐、专属免费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室、自助洗衣房、健身室、阅读书吧等专属权益……

云图片

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总经理谭文成表示:作为华中地区大型城市休闲旅游目的地,武汉旅游标杆景区,武汉极地海洋酒店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公园产品业态的进一步丰富与提升,填补了武汉城市海洋文化主题酒店的空白。选择在这个节点开业迎客,也是考虑到暑期来临,可以为全国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休闲旅游体验,打造更舒适的富有特色的旅居环境。

云图片

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多年来,以多形态的海洋主题休闲娱乐产品,以更广阔的主题覆盖、更贴心的服务内容供给、更丰富的产品体验组合,来提升游客接待规模和产品品质,满足游客多元化的出游需求,打造城市海洋文化景观。

未来,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将继续秉承海合安集团“合安、合意、合美、合趣”的品牌主张,持续以“安全”“周到”“欢乐”“启迪”的产品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游客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在高质量、高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用品质驱动发展引擎,探寻特色创新发展,打造独具海洋文化特色的品牌建设之路,为城市文旅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