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川渝一家亲 没空去荥经 2023重庆·荥经夏季招商推介会在渝召开

2023-07-14 12:06

摘要:7月12日,主题为“川渝一家亲 没空去荥经”的2023重庆·荥经夏季招商推介会暨成渝两地游客互游发团仪式在渝召开。

7月12日,主题为“川渝一家亲 没空去荥经”的2023重庆·荥经夏季招商推介会暨成渝两地游客互游发团仪式在渝召开。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加强重庆与四川荥经县两地之间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搭建交流互动、谋求合作、共创未来的平台。

中共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原教委主任黄政,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副区长、民进重庆高琳,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原经信委副主任马发骧,荥经县老促会会长(二级巡视员)张顺昌,重庆市前经信委副主任梁长禄,四川商会监事会主席、雅安商会会长梁福荣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川渝两地商会、旅行社、企业家代表以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四川省荥经县山水灵秀,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入夏后的荥经更是清凉沁心。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在致辞中表示:“荥经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独特的人文历史,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欢迎广大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观光旅游,我们的目标是将荥经的文化旅游资源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借助国家区域经济布局中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战略,以创新和可持续的方式推动荥经经济发展。”

“没空(kōng)?那就来荥经放空自己。”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颖对荥经县的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解读。看古窑、逛古城、访古院、品古茶、游古道、拜古寺、观古树……放慢脚步,短暂地逃离城市的喧嚣,去找寻生活的真谛——为忙碌的自己按下暂停键,去自然中净化心灵。她表示,荥经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推动荥经县旅游经济的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荥经县政府将与旅行社共同努力,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此外,县政府还将提供政策支持,鼓励旅游业创新发展,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川渝两地多加文旅企业与荥经县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合作伙伴,各大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推动荥经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他们认为,当地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是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宝贵资源。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旅行社将结合市场需求,策划推出特色旅游线路和活动,让更多游客深入了解当地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

此次夏季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荥经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方面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当地资源、政策、市场和投资机会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下,荥经的文化旅游事业和经济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

稿件来源:荥经县委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