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来巫山!来巫山!夏日合唱嘉年华在巫山!

2023-07-25 16:44

摘要:7月25日,由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栏目组主办的户外合唱群众歌咏会--合唱嘉年华在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正式播出,此次取景地为美丽的重庆·巫山。

7月25日,由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栏目组主办的户外合唱群众歌咏会--合唱嘉年华在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正式播出,此次取景地为美丽的重庆·巫山。

《合唱先锋》为群众歌咏类栏目,此次节目来到巫山呈现了真实的巫山景况,借此节目平台让大众看到巫山、了解巫山文化、走进巫山、旅游去到巫山、亲身体验巫峡风土人情。

礼韵东方,古调新唱。本次合唱嘉年华取景采用主会场拍摄与散点拍摄相结合,加强场地互动,做到全方位人、声、景融合,多种艺术形式融合,在古典与时尚的碰撞中体味巴蜀诗情。

方寸舞台,展现一幕热闹欢腾,清晰的镜头带我们领略云雨的巫山。此次夏日合唱嘉年华节目汇集了老中青少各年龄段优秀的群众合唱团,她们演唱并行,带来13个极具特色的团体合唱表演节目。歌声自由嘹亮、笑容纯真烂漫、舞姿轻盈曼妙,在挺拔青翠的巫山十二峰层峦叠嶂之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节目中我们能在声声喊山中体会巫山胜景。巫山,是李白流连忘返的“昨夜巫山下,猿声梦里长”这里有着诗情画意、秀丽风光。如今巫山交通发达便捷,从重庆乘坐高铁快车,仅需2小时就可到达。

去巫山,那里有三千亩待赏的李花,俯瞰巫峡、遥拜神女,看千年古镇,体验当地民俗文化。锁定今晚7:30,CCTV-15音乐频道《合唱先锋》,体验一场别样的乌托邦盛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