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山东首店开业!“华北第一品牌”拓展更广区域

2023-07-26 11:22

摘要: 朗丽兹酒店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门头 7月26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在山东省烟台莱阳市万达广场高铁站的门店盛大开业,这也是朗丽兹首次进入山东市场。

朗丽兹酒店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门头

7月26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在山东省烟台莱阳市万达广场高铁站的门店盛大开业,这也是朗丽兹首次进入山东市场。据悉,朗丽兹连锁酒店品牌立足京津地区,拥有多家门店。据迈点研究院公布的6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凭借309.41分连续7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在华北地区的影响力持续保持领先。此次在山东首店的开业,也标志着“华北第一”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正在向更广泛的区域拓展,力图发展更多新门店。

此次开业的朗丽兹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设有92间客房、1间会议室,并设有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供顾客使用。同时,酒店还设有餐厅、庭院花园以及免费停车场,为出行旅客提供可口的餐饮、免费的车位和舒适精致的住宿环境。

餐厅

繁华地段 位置优越

朗丽兹酒店莱阳万达广场高铁站店位于莱阳金山大街,城市繁华地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据悉,酒店距莱阳中心汽车站、莱阳高铁站车程10分钟即到,公交车可直达。酒店周围环绕莱阳卫生学校、莱阳文峰中学、南邻莱阳实验中学等教育机构,并紧邻莱阳卫校医院、莱阳市检察院等,为到这些机构办事的客人提供便利且舒适的住宿体验。酒店东邻莱阳万达广场,距离莱阳大润发超市、莱阳商厦仅1公里,住店客人的购物、娱乐需求均可步行实现。

高级大床房

前台

一心服务+强势品牌助力扩张

朗丽兹连锁酒店品牌是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战略级品牌,品牌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自己的客群和产品重点——对住宿有品质要求的、理性消费的都市新中产。品牌凭借“创造非凡住宿体验”的核心理念,立足华北,并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发展。

朗丽兹打造的“一心服务”体系,在热情洋溢的笑容中,既包括高水平的标准化服务,更包括个性化的“主动服务”。如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客人的潜在需求,将第一时间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此举也屡屡受到顾客好评。

正是在一心服务和强势品牌的双重加持下,朗丽兹酒店才能获得“华北第一”连锁酒店品牌的头衔,并进一步布局全国,不断为商旅人群带来非凡住宿体验,开启美好旅途。

宏昆匠心30年

经历30年的发展与沉淀,宏昆集团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以朗丽兹为代表的“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与服务,并将积累的经验再倾注到旗下连锁酒店品牌上,使其迅速发展壮大。针对宏昆集团和旗下酒店品牌的关系,曾有媒体这样评论,“根深才能木茂,本固才能枝荣”,正是因为有宏昆集团扎下的“深根”,才有如今“枝繁”的朗丽兹。

宏昆酒店集团实施差异化和多品牌战略,计划实现千城万店的目标。作为主力品牌,朗丽兹品牌用一年时间就早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战略任务,实现了开业加签约门店数量达30家的目标。2023年是千城万店战略的第二阶段,据透露,这一阶段的整体目标是要突破100家标准门店。

据悉,2022年,宏昆酒店集团全品牌矩阵华北地区新增超过100家。从目前开店情况来看,宏昆也将加快其在全国的布局步伐。在宏昆酒店集团长期主义、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坚持下,朗丽兹将用实践给消费者良好体验,给投资人理想的回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