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清爽榆林”啤酒音乐节活动速递,用魔法泡泡唤醒童年

2023-07-25 18:19

摘要:“风从长城起 歌从陕北来”,自从2023“清爽榆林”文化旅游季拉开活动序幕以来,榆林的热度就持续上升。

“风从长城起 歌从陕北来”,自从2023“清爽榆林”文化旅游季拉开活动序幕以来,榆林的热度就持续上升。“以音乐之名 相约激情盛夏”,7月16日- 8月19日,2023“清爽榆林”啤酒音乐节在榆林体育中心前广场举行,电音、流行、说唱、儿童嘉年华,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7月24日-30日,在2023“清爽榆林”啤酒音乐节现场,儿童舞台剧《魔法泡泡嘉年华》即将精彩上演,打造极具魔力的欢乐盛宴。

儿童舞台剧《魔法泡泡嘉年华》由上海林艺剧团进行演出,受众为3岁-60岁,老少皆宜。

该剧整场演出90分钟,每一幕都有不同的内容,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光与影的奇幻之旅—动物世界》为奇妙的互动手影秀,用手展现出的不同动物图案可爱又真实,黑白的手影也能带来无尽欢乐。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百变互动气球秀,随着海绵宝宝、大白等多种深受孩子喜爱的大型气球作品闪亮登场,和孩子们一起近距离互动,大家一起沉浸在童趣氛围中,感受爱与欢乐。

人气互动科学秀《疯狂科学实验室》展现不可思议的超能力,用新奇有趣的科学实验,带大家探索神秘的科学世界。

多彩互动泡泡秀《魔幻泡泡总动员》营造梦幻泡泡世界。当亦真亦假、吹弹即破的彩色泡泡萦绕在身边的时候,整个世界好像都变得柔软了起来,孩子们的笑脸也更加灿烂!此外,还有惊天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探索魔术奥秘!

“榆”见魔法泡泡,欢乐无限出击。2023“清爽榆林”文化旅游季啤酒音乐节面向各年龄段游客,上一周是瞄准年轻人喜好的DJ、说唱、摇滚,这一周的《魔法泡泡嘉年华》则是老少皆宜。气泡、气球、魔术、实验,暑假期间,正好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到现场观看舞台剧演出,让孩子沉浸在缤纷梦幻的童话世界中,感受童趣与欢乐。现场氛围欢乐,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开怀一笑,在平均23℃的清爽榆林留下属于这个夏天美好又独特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