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获“2022年度中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殊荣

2023-07-27 11:53

摘要:2023年6月28日-30日,由文旅一站式服务平台迈点联合文旅资产管理平台迈居举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开幕。

2023年6月28日-30日,由文旅一站式服务平台迈点联合文旅资产管理平台迈居举办的第十二届迈点品牌发展大会于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NEW&NOW”为主题,聚合旅游住宿、租赁地产、文旅等多个版块,致力于品牌生态研究与行业品牌生态系统构建。

历年大会发布的“MBI影响力品牌”名单都会受到业界热烈关注。此次,宜尚酒店品牌荣获“2022年度中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殊荣。

在后疫情时代,宜尚酒店品牌在集团的带领下强势复苏,上半年迎来新的酒店开业潮,文旅复苏也带动了多家酒店满房,业绩喜人。

作为中端酒店品牌中的头部品牌,宜尚酒店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运用“自然、实用、生活“的产品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牌、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模式。此次获奖,将进一步奠定宜尚酒店品牌在行业里的地位、口碑和影响。

未来,宜尚酒店品牌将持续迭代酒旅产品和服务,深耕品牌和运营,携手诸多酒店业伙伴,助力中国酒店行业实现更好的发展,以品质铸品牌,以品牌求发展,努力成为各大加盟商投资者们的首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