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上草原推出三天两夜微度假产品,开启清凉避暑新体验

2023-08-01 17:44

摘要:向云端,心归处。

向云端,心归处。近日,云上草原度假村推出全新三天两夜微度假产品,入住野奢酒店、品尝珍馐美食、畅玩云上草原景区、全程景交接驳、亲子萌宠等体验一价全包,更能游览美丽余村,开启暑期清凉度假体验!

奢享山野,一价全包,清凉安心避暑趣

无需繁复的攻略,告别紧迫的行程,半山隐竹酒店三天两夜微度假套餐开启舒适自由的假期之旅!坐拥绝佳山景,赏竹海听风声,假期尽情吸氧。沐浴晨曦,安静舒心,享受丰富自助早餐;微风习习,漫步湖畔步道,邂逅温柔黑天鹅;落日余晖,踏进竹漫嬉水区,尽情释放燃动活力;夜幕降临,品一杯精致美酒,让自我彻底放松。如果带着孩子,可以与孩子一起探索松鼠乐园,和萌宠互动,体验泡泡屋、松鼠课堂等,感受勃勃生机和万物奇趣!

玩在度假村,20℃高山草原,悬崖心跳乐园30余项目

套餐客户全程景交接送,秒速直达云上草原。坐上悬崖秋千,傲视群山美景,感受失重的强烈快感;走上天空之阶,俯瞰山峦,漫步云端,远近风景尽收眼底;骑上空中飞车,体验云端速度与激情。邂逅草原精灵,与可爱的杜泊绵羊、尼日利亚小羊、呆萌羊驼定格美好回忆;彩虹滑草、射箭场、气泡枪、云端飞车等多项游乐项目,玩转趣味云上草原,领略别样“新西兰!

绿水青山最安吉,“世界最佳旅游乡村”余村游览限时享

好山好水好天气,走进浙江安吉余村,只见群山翡翠,竹海绵绵,一座座农家住宅错落有致,熙熙攘攘的游客穿行其间,感受着生态旅游的别样趣味。拥有“世界最佳旅游乡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国家4A级景区”等称号,是“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

领略别样高原风光,探索江浙山野奇趣,追逐云海朝霞,用心捕捉眼前景色,与家人朋友共享轻松舒适的清凉假期!

清凉假日,说走就走,江浙沪自驾2.5小时达,云上草原度假村全新三天两夜微度假产品,开启暑期清凉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