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龚禧里」成都新店启幕,天府之国C位栖息秘境,徽派园林禅意美宿

2023-08-08 16:42

摘要:2023年8月2日,龚禧里酒店集团在成都打造的首家新中式徽派园林风酒店“龚禧里·玺阁酒店(宽窄巷子店)”,正式宣布开业! 作为龚禧里酒店在成都市打造的品牌首店。

2023年8月2日,龚禧里酒店集团在成都打造的首家新中式徽派园林风酒店“龚禧里·玺阁酒店(宽窄巷子店)”,正式宣布开业!

作为龚禧里酒店在成都市打造的品牌首店,酒店的风格设计上将中式徽派建筑艺术结合至现代生活,根植于中国的文化土壤,又兼收并蓄各方雨露滋养,本土传承与当代都市并行,别具一格,辨识度非常高。

11.png

酒店地处以汉唐仿古建筑群为依托全长900被称为爱情路的“琴台故径”,毗邻宽窄巷子商圈,距离成都市繁华的商业中心春熙路、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约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12.png

宽窄巷子,是老成都“千年少城”城市格局与百年原真建筑格局的最后遗存,同时也是北方的胡同文化和建筑风格落于南方的“孤本”。

而在这老巷古砖墙掩映下,在这深色木质大门的院落里,龚禧里·玺阁酒店,以徽派园林建筑元素为创作源泉,通过现代建筑艺术阐释着中式传统文化底蕴。

虽处闹市,却仍有高墙深院,享受闹中取静的极尽雅致。

13.png

由鹅卵石铺就的静水池向两道延展而去,静谧秀丽的水景,反射了天光云影,白墙绿树,塑造出具有禅意的空间氛围,令人心宁神静,又似有所明悟。

14.png

酒店还设有自助餐厅、健身房、茶室、洗衣房、多功能会议室等配套公共活动区,每个空间都有透亮的窗景,把自然风韵作为室内空间的视觉延展,将曼妙灵气带入室内外的氛围中。

16.png

62间客房井然有序排列于小池两边,房间不拘泥于传统的中式元素,而是在继承古典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的特色,每个细节无不讲究。

19.png

所有床品均使用裸棉,加以喜临门的床垫智能深度助眠,让每一位客人舒享品质入住体验。

20.png

洗护用品使用的是法国GroupeGM旗下的专做酒店洗护的品牌—DAMANA,使住客体验星级奢华酒店的顶级品质。

21.png

极简的元素线条,勾勒出利落的线条感、别具匠心的空间构造,淡雅的配色不显张扬,呈现“计白当黑”的整体艺术效果,愈发散发着一股静美之力,将中式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精髓在时间与空间上相贯通,雅而不俗、华而不奢、朴而不素。

22.png

龚禧里·玺阁品牌还全面入驻了创新的智能酒店方案,每一间房都安装了AI语音控制系统,全屋智慧客控,语音控制窗帘、电视、空调、灯光,让住客体验更便捷、舒适的智慧客房服务。

24.png

突破传统走向终端智能化,提高客人对酒店的体验度,是整个酒店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变革,也是龚禧里酒店集团未来探索运营的新方向。

龚禧里·玺阁酒店,旨在为旅客打造全新的智慧旅游度假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