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从超一线城市到下沉市场多家新店开业,柏曼酒店市场布局进程提速

2023-06-16 10:23

摘要:根据携程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2023年在中长线、高端旅游市场上热度不足,消费者更多偏好于短途、周边游等性价比更高的项目。

根据携程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2023年在中长线、高端旅游市场上热度不足,消费者更多偏好于短途、周边游等性价比更高的项目。如此一来,本地化线下经营和服务能力,很可能将成为主要的竞争领域。更多旅游相关企业不断加速品牌布局,就如近日,东呈集团旗下都市时尚中档商务酒店品牌,柏曼酒店陆续进驻东营、北京、中山,柏曼酒店东营光谷未来城店、柏曼酒店中山利和广场店、柏曼酒店北京国贸劲松地铁站店正式开业,在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下成为一城商务出差的理想居庭。

柏曼酒店中山利和广场店

新店地理位置优越,柏曼产品受投资人青睐

随着一二线城市愈发饱和,下沉的存量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作为聚焦存量酒店的品牌,柏曼酒店更加注重下沉市场的发展速度。柏曼酒店稳固一二线城市发展规模的同时,也在不断进驻三至五线城市。这几家柏曼酒店的共同点是地理位置优越,均坐落于“一小时生活圈”的核心地段,交通便捷,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以柏曼酒店东营光谷未来城店为例,酒店坐落于开发区CBD黄金轴心,紧邻悦来湖公园,客房可远眺湖景,风景宜人,一开业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正是基于投资人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以及消费者口碑相传,更多拥有优秀物业的投资人选择投资柏曼酒店,柏曼酒店也在运营下为投资人带来更多优秀业绩。

柏曼酒店东营光谷未来城店

风格引领,差异化产品持续提供住宿新体验

除了品牌的市场口碑,投资人更看重柏曼酒店的产品。柏曼酒店自2016年建立以来便一直以意式风格作为基调,以充满格调的设计融合产品性能,打造出中档商旅的优选品牌。伴随着柏曼酒店迭代至3.0版本,在存量改造的发展方向下,柏曼酒店讲究的是“千店不一面”,酒店在改造的同时保留了原有物业品质较好的硬软装,如沙发、背景墙、吊顶等,在不破坏酒店整体风格的情况下让更多投资人减少资金投入,推动酒店快速筹开。在消费者体验上也保有了一定的水平,通过进店奉茶、伴手礼等高品质服务加持,让“体验一致性”落实到位。

柏曼酒店北京国贸劲松地铁站店

发展至今,柏曼酒店始终将着力点放在存量改造的赛道上,以灵活的产品方案快速帮助投资人翻牌,解决物业陈旧、产品设计跟不上审美等问题,有效盘活酒店资产。在东呈集团的平台助力下,柏曼酒店从设计、开发、运营到营销,每一个端口都有专业团队和数字化管理平台陪跑。未来,柏曼酒店将继续“修炼”,在广阔的存量改造市场中踏实前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