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白玉:草原田径,谁最“牛”?

2023-08-11 16:13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蓝天白云、绿草油油,8月11日,2023年度首届“赏无瑕白玉·赛千里良驹”赛马暨体育竞技活动之百人云端竞速、田径1500米竞速赛在阿察镇日通坝草原激烈开赛。

蓝天白云、绿草油油,8月11日,2023年度首届“赏无瑕白玉·赛千里良驹”赛马暨体育竞技活动之百人云端竞速、田径1500米竞速赛在阿察镇日通坝草原激烈开赛。

起跑线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 ,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奔跑而出。“云端赛跑为100名干部群众一起赛跑,共享体育乐趣。”此项目现场负责人洛绒降措介绍。

“草原上的田径我还是第一次看,非常有意思,特别是百人一起赛跑,白云、草地、奔跑,太爽了!”来自浙江的游客虞久艺说。

“加油加油!”日通坝草原平坦又宽广,选手们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奋力奔跑,周围的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云端下的速度与激情在此淋漓尽致的展现。

“今天参加百人云端赛跑,心情也非常激动,跑完后心情非常舒畅,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促进融合了我们的干群关系,特别好。”白玉县阿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俊鹏说。

随着云端赛跑结束后,1500米竞赛拉开帷幕。“现在我们进行的是1500米竞速,共有30名选手一起参赛。”此次活动裁判长陈德亮介绍。

来自阿察镇的参赛选手四郎巴登说:“我今年19岁,之前在镇上经过选拔得了第一名,今天和我们镇上5名选手一起来参加比赛,十分期待。”

1500米竞赛场上,选手们更是耐力的比拼,加速、冲刺……

据悉,除了田径1500米竞赛,还将进行田径100米竞赛。陈德亮介绍:“100米所有参赛人员,分为每次6人一组进行比赛,共5回合,用时最短依次排序直至选出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