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莫斯科城市论坛隆重举行 上演娱乐美食与创新盛宴

2023-08-18 11:45

摘要:第十二届莫斯科城市论坛(MUF-2023)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第十二届莫斯科城市论坛(MUF-2023)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从8月1日至9月10日,这一盛会在扎里亚季耶公园、卢日尼基奥林匹克场馆、马涅什展览馆和Gostiny Dvor展览中心四大场馆同时举办,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多元丰富的活动内容。

莫斯科城市论坛由莫斯科市政府组织,自2011起每年举办,起初是为了与各国官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同讨论城市化问题、总结城市建设发展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莫斯科城市论坛的规模愈加发展壮大,将城市创新、娱乐体验和美食盛宴融为一体,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游客,都能够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今年莫斯科城市论坛更是达到了空前的规模。除商务活动,论坛还包括许多教育、文化和娱乐活动。无论是探索电影拍摄现场,挑战滑雪坡道,品味美味佳肴,还是探寻长寿的秘密,参与者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其中,卢日尼基奥林匹克场馆举行的活动最为丰富。主办方精心安排了350多个场次,包括音乐会、戏剧、舞蹈表演、刺激的探险活动等等,让游客目不暇接。例如,电影迷们可以在电影城的场景中漫步,甚至参与即兴表演拍摄;运动爱好者则可以在夏季体验到俄罗斯的传统冰雪运动项目,在人造溜冰场和滑道上,跟随专业运动员学习征服雪坡的技巧。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挖掘机表演,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给大家展示,如何使用挖掘机的翻斗合上火柴盒、切开水果、甚至打开玻璃瓶。爱狗人士还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关于训练自家宠物的有趣知识,并进行展示。

此外,论坛主办方还针对年轻游客的喜好设计了不少有趣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如何制作电脑游戏角色模型,了解汽车和摩托车设计,还可以在互动沙盘上创作雕塑,甚至开展考古挖掘。在论坛期间,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乘坐高达九层楼的摩天轮,在美食节品尝特色佳肴。

莫斯科城市论坛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创新体验,为游客留下难忘回忆。从刺激的冒险到精彩的表演,从知识传播到美味享受,不仅展示莫斯科作为创新之城的活力,也为了吸引游客踏上这片充满创意与热情的土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