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品牌酒店招商沙龙今日于重庆盛大开启

2023-08-21 12:50

摘要:今日,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众多酒店行业精英和潜在投资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丽怡酒店品牌招商沙龙活动的盛大举行并将热烈探讨丽怡酒店的市场价值和行业发展趋势。

今日,在重庆两江水土新城丽怡酒店,众多酒店行业精英和潜在投资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丽怡酒店品牌招商沙龙活动的盛大举行并将热烈探讨丽怡酒店的市场价值和行业发展趋势。

近年来,丽怡酒店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巨大的品牌价值及品牌背后的平台实力,无论在住店消费端还是酒店投资加盟市场均备受关注和认可。今年2月,丽怡酒店品牌便连签新疆喀什丽怡酒店、成都龙泉丽怡酒店以及咸宁传媒大厦丽怡酒店3个项目,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

丽怡酒店

重庆市地处中国西南部,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 ,也是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及内陆开放高地,同时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巴渝文化发祥地。而再布局重庆,丽怡酒店品牌也正是看中了这座川渝之城的巨大发展潜力。作为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国际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丽怡酒店始终保持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让丽怡酒店品牌深入人心。

据悉,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重庆两江水土新城店是丽怡在重庆布局的第一家2.0旗舰店。该酒店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还为不同宾客提供了高级、豪华、商务、会晤套房等多种房型。在会晤套房中,酒店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X-SPACES悉·空间,旨在为商旅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与此同时,丽怡酒店2.0产品也将以人为本,根据需求构建便利,通过其“行政楼层”“X-SPACES悉 · 空间”“首席管家”的配置,呈现出一个更具商务功能的国际化中端商务酒店。不仅如此,在造价方面丽怡酒店也有着足够优越的平台优势,其共享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近1.9亿会员流量为加盟酒店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凭借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丽怡品牌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市场上12万~15万的产品品质,做到了同档次酒店的极致,为未来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盈利空间,也让丽怡酒店品牌更具投资性价比。

“怡赴山海,渝见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丽怡酒店品牌不辍创新、精耕细作的坚持之下,必将在重庆这片热土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