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精彩收帆

2023-08-23 10:52

摘要:8月21日,“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精彩收帆。本次比赛分为场地赛和长航赛,使用船只为珐伊28R船型。

8月21日,“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精彩收帆。本次比赛分为场地赛和长航赛,使用船只为珐伊28R船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厦门大学、北京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分获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图为“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闭幕式现场画面)

冠军队伍厦门大学苏涓说道:“感谢冠名方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主办方西港国际航海中心的周密组织,这座冠军奖杯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我们的全力以赴,我们会再接再厉,提升赛队整体水平,推广航海文化,让更多人爱上帆船运动!”

(图为“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比赛现场画面)

近年来,河港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城定港、转型升级,围绕航海产业发展,通过精心策划一系列航海赛事和活动,吸引京津冀风帆运动人群聚集秦皇岛国际旅游港,打造河北港口集团航海产业特色品牌的同时,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助力秦皇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图为“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比赛现场画面)

本次赛事主办单位为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支持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产业园分公司、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