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杭州“三江两岸”国际旅游推广周启动

2023-09-04 13:51

摘要:8月29日,会在山水间——杭州“三江两岸”旅游国际推广周活动(简称“推广周”)正式开启,助力杭州打造国际“赛”“会”之城,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8月29日,会在山水间——杭州“三江两岸”旅游国际推广周活动(简称“推广周”)正式开启,助力杭州打造国际“赛”“会”之城,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城乡共同富裕。

推广周启动仪式上,“迎亚运——三江两岸20·23焕新游”首发,“三江两岸”会奖旅游国际对话开展,“三江两岸”会奖旅游交易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不仅促成专业买家和资源方洽谈交易,还为杭州引进更多活动(会议)项目和产品。

“加快‘三江两岸’黄金游线开发,对杭州紧抓亚运会契机打造国际‘赛’‘会’之城,助力杭州西部区县高质量发展、实现城乡共同富裕,具有深远重大的意义。”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据了解,自西向东贯穿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的“三江两岸”,纵贯杭州6区3县(市),连接着杭州市70多个乡镇街道,是杭州城市发展的水上纽带,也是浙江钱塘江诗路文化黄金段。(杨希林/文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