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引领国内中端酒店发展风潮

2023-09-08 17:02

摘要: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中端酒店已成为酒店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引擎。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中端酒店已成为酒店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引擎。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麗枫酒店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和服务特色,逐渐成为了引领中端酒店发展风潮的代表之一。

麗枫酒店品牌诞生于2013年,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麗枫酒店以薰衣草色调及香气为特色,秉持为住客带来"多一点自在"为理念,注重营造轻松、自由、舒适的住宿体验。经过十年的发展,麗枫酒店全国开业门店数量超过1000,持续领跑中端酒店赛道。

麗枫酒店注重营造自然、舒适的环境,大堂、客房、走廊等区域都采用了大量的绿色植物和温馨的灯光设计。在客房内,精致的家具、舒适的床品、宽敞的空间等都让消费者感受到舒适和自由。品牌注重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除了基本的住宿服务外,还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贴心服务,如定制化早餐、免费洗衣、行李寄存等。完善的会员身份体系和服务体系,让会员用户每一次的入住都能有更多惊喜。

麗枫酒店

近期,麗枫酒店品牌3.5已成功推出并在全国多个门店落地,核心优势如下:

品质升级,彰显简约精致感。

视觉感官和功能场景上进行整合升级,进一步诠释“多一点自在”的理念。

优化照明布局,打造兼具实用性和层次感的柔和照明氛围。

客房区域的软装家具被简化,升级为高品质、多功能的家具组合。

定制更具品牌特色的软装饰品,以精致造型和充满自然气息的质感装点空间细节。

降本增效,让投资更具性价比。

可以说以上几点无一不体现了麗枫酒店品牌对住客的关怀、对品质的用心、对投资者的负责,进一步突显了麗枫酒店在当今鱼龙混杂的中端酒店市场中的优势。

展望未来,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中端酒店市场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麗枫酒店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市场中的引领者之一,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和服务特色,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相信在品牌3.5的赋能下,麗枫酒店必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