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拓新篇,再启航!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全新盛大开业!

2023-09-21 10:33

摘要:2023年9月20日,由杨箕联社投资建设,广州首家由村经济联社主导运营的高端酒店——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原广东外商活动中心)全新升级,盛大开业。

2023年9月20日,由杨箕联社投资建设,广州首家由村经济联社主导运营的高端酒店——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原广东外商活动中心)全新升级,盛大开业。

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位于越秀区广州大道中,地处繁华的珠江新城/五羊新城商圈,与广州新中轴线比邻相望。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其前身“广东外商活动中心”作为中国最早的外事活动酒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里应运而生,见证了城市变迁风起云涌的外商中心也成为了老广州人的时代记忆。

今年,杨箕联社整合商业资源,成立粤扬酒管公司,与同程旅行的艺龙酒店科技旗下艺程酒管强强联手,将这座亲历城市发展进程、象征“时代功勋”的建筑再次升级,并更名为“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全新启航亮相。

经过重新改造的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装潢格调高雅,匠心独韵,坐拥279间精心设计、设备完善的客房及套房。房间设计集空间美学、功能实用性与智能体验三位一体:均设有独立的工作区、提供休闲躺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区 ;更配备如智能马桶、电动窗帘等智能家居设备;加上精心挑选的品牌特色舒适床品与高端洗浴用品,力求尽心为城市旅人营造一个“伫于繁华之中的心安港湾”。

作为位于CBD核心地段的酒店标杆新作,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致力于成为住宿,会议,餐饮,康体一体化的高端服务载体:

粤宴餐厅为宾客早午晚三餐提供各式精致创意菜肴,同时配备先进的LED设备与一流的服务团队,可满足个性化的聚会派对需求;

空中花园式餐吧“PARK24 LOUNGE”,兼有中国茶与西式酒双重服务体验,置身其中既可感受现代与传统氛围的交融碰撞,又可观赏广州珠江新城CBD地带美景,将城市的灯海尽收眼底;

250平多功能厅“艺龙厅”,配备高端试听设备,适宜不同类型的庆典晚宴、沙龙会议和社交聚会,为宾客提供顺畅高效的会议和活动体验;

24h免费开放的专业健身室,能满足不同的训练需求,让宾客在差旅中亦可以保持健康习惯,随时随地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粤扬外商艺龙酒店作为杨箕联社与艺龙酒管合作的集体制物业,深度实践了国内前沿的酒店经营模式。这里不仅是一个住宿和餐饮场所,更是交流和文化融合的平台,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为杨箕商圈带来繁荣,并为广州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正如杨箕联社副总经理李泽坤与艺龙集团酒店科技艺程酒管副总裁吴小雄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广州粤扬外商艺龙酒店以崭新面貌再度亮相,将为城市高端服务业注入新的活力,并为商务旅行、亲子出游或休闲度假的宾客提供更加多元的旅居选择,为他们开启广州城市的非凡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