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革新城市文化探索方式,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时尚文艺人士的必去之地

2023-09-26 12:08

摘要:近年来,摄影分享生活已成为假期旅行和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方式。

近年来,摄影分享生活已成为假期旅行和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方式。许多摄影师的作品通过明媚清亮的景色,将春天般的美景展现在我们面前,让人感受到悠然放松、微凉的晨光和自在的人群。摄影不仅仅是记录生活,更像是每个人开发自己审美的方式,并因此获得赞美或合作机会。在这样的背景下,完美复刻“地中海”建筑设计和生活方式的欧暇·地中海酒店在文艺圈爆火。

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文艺群体和摄影爱好者的打卡热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探索城市中隐藏的美好。这个酒店以其独特的建筑设计和生活氛围,让人重新认识世界、生活和自己。

为了推动人们走出家门、重新探索熟悉的城市,欧暇·地中海酒店提倡城市打卡计划。希望旅客们去发现那些可能被忽略的惊喜去处,感受城市中隐藏的异域风情。通过与朋友同行探索欧暇·地中海酒店的各个角落,人们不仅能感受到建筑设计的魅力,还能体验到人与人之间更深切的联结。

欧暇·地中海酒店独具特色地将肌理漆、文化石、原木雕等材料和大量的现代风格融入设计,同时又植入地中海生活场景中的陶罐、琉璃瓶、藤编、橄榄等元素,配合柔和又明亮的色调风格,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这种多维度的设计风格是其他品牌很难去模仿复刻的,当然也能在众多审美趋同的酒店中脱颖而出,为众多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也备受酒旅投资者青睐,成为了创新酒店品牌中的热门选择。

欧暇·地中海酒店成功打造了一个融合了“地中海”文化美学的空间。倾力主张“暇享好时光”品牌理念,为城市带来了新潮好玩的休闲生活方式。通过将城市的物性隐匿,将城市的精神显现出来,欧暇·地中海酒店为每一位打卡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美学文化体验。

无论是青年潮流生活路线还是城市文艺漫步路线,欧暇·地中海酒店都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2023 AHF第十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欧暇·地中海荣获“年度人气网红酒店品牌”。然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不仅仅是一个网红打卡圣地,它还是一个可以凝神静思、恣意徜徉的地方。在这里,文艺群体可以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子,一起领略“地中海”的精妙,共同探寻“地中海”的文脉,面对生活的奖赏和挫折,在休闲度假中成长,在交流中共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