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放飞春日活力,带全家解锁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无忧假期

2023-02-15 12:12

摘要:绿野悠悠,万物新生。2023年的春天如约而至,此刻正是带上家人朋友乐享春日的好时光。

绿野悠悠,万物新生。2023年的春天如约而至,此刻正是带上家人朋友乐享春日的好时光。放下手机,走入自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尽享自在!你无需准备繁琐的旅程攻略,“一价全包”带你轻松玩转无忧假期,超多玩法等你一一解锁。“出发吧,去春天里放飞”——为心灵找到新的治愈源泉,与亲朋好友共赴春日美好!

image.png

出发吧,去“大自然的博物馆”放飞——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

和蓝天白云同呼吸,与自然跃动零距离。选一个明媚的周末,出发前往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住进“大自然的博物馆”。在”生物多样性100+“目的地沉浸式感受原始生态,与快乐管家G.O沿湖骑行绿道,带领宝贝探索大自然的动植物,开启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还有春季限定款千岛湖鱼头汤,浓郁醇香将唤醒每一个味蕾。在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发现江南的美妙春日。

image.png

出发吧,去“山间游乐场”放飞——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山谷莺莺,风和日丽,正是京郊踏青赏花好时节。出发前往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在“山间游乐场”寻找春天的足迹。沐浴阳光,与风追逐,在大草坪骑马、徒步、骑行,在羽毛球、网球场上挥洒汗水;带宝贝走进独具特色的室内运动天地“嬉乐场”肆意疯玩,迷你足球、攀岩、VR游戏一网打尽,花式解锁亲子时光。在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一场春日的法式假期待你探索。

image.png

出发吧,去安吉茶园放飞——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面朝竹海,春意在茶园深处渐渐蔓延。如果你计划逃离烦躁的都市,不妨来场春日避世之旅。出发前往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踏入竹林秘境,在绿意中漫步和骑行,感受芳菲四月天;或在安吉茶园体验白茶采摘,享受采茶的乐趣;绵延竹海深处,鲜嫩竹笋破土而出,春日特色下午茶和晚餐已准备就绪,带你一口尝下春天的味道。在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邂逅属于你的春日宁静时光。

image.png

出发吧,去文艺阿那亚放飞——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

沿着春日的脚步一路向北,去阿那亚的海边寻找日出与远方。出发前往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漫步阿那亚海边,从清晨到日落,与爱人牵手,寻觅不一样的春日之光;探索阿那亚社区,与喜爱小众文艺的朋友一起打卡独特地标,在孤独的图书馆留下绝美逆光大片,全方位开启海边的春日度假仪式感。晚间,精彩大秀火热开场,与快乐管家G.O一起狂欢,多款鸡尾酒喝个畅快!在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集齐种种小确幸,迎接清新治愈的新一年。

出发吧,去壮丽雪山放飞——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度假村

春光在左,雪山在右,推开窗户,壮丽雪山和满目春色一揽眼中。出发去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度假村,用一场轻徒步开启自由假期,在湖泊、河谷、草甸中抓住勃勃生机,吸取大自然的活力与能量;和宝贝一起探访古镇村落,领略独特的纳西风情;也可以来一场春日瑜伽,一边吸取清新氧气,一边感受身心一体的舒展!在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度假村,和全家共享山花烂漫,享受肆意春光。

image.png

出发吧,去桂林山水放飞——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

泛舟春日江上,沉浸山水之灵。出发去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和家人徜徉于春日漓江的山水画卷中。春林初盛,在漫山青秀中环山徒步,观察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地貌;活力满满的春日假期少不了户外运动,真山攀岩、荒野探秘、马背骑乘、足球高尔夫等;或者漫步露天艺术馆,收获甜蜜亲子时光。在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奏响春日序曲,收获天伦之乐和放松心情。

image.png

在“大自然的博物馆”沐浴午后暖阳,在“山间游乐场”欣赏百亩花田的绽放,在安吉竹海寻味新鲜的春季食色,在文艺阿那亚共赴大海的春日柔情,在壮丽雪山脚下探索春日的纳西风情,在漓江山水感受如梦幻境。“出发吧,去春天里放飞”——释放对愉悦和自由的渴望,和地中海俱乐部一起,赴一场和春天的约会。

—— 完 ——

  关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地中海俱乐部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地中海俱乐部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地中海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超过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的度假村。地中海俱乐部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快乐管家(G.Os)和亲善员工(G.Es)。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