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麻鸡村村民盛会:中秋·国庆狂欢嘉年华,邀您共度佳节!

2023-09-26 15:49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共贺,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麻鸡村将举办盛大的中秋,国庆表演节目、猜灯谜和赏月活动等。

中秋、国庆双节共贺,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麻鸡村将举办盛大的中秋,国庆表演节目、猜灯谜和赏月活动等。在皓月当空之下,您将欣赏到精彩的歌唱表演,参与有趣的游戏互动,还可以品尝到传统清远鸡美味和优质农产品美食。在这里,您将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馨和独特的情韵。

清远麻鸡村坐落在飞来湖湿地公园,是以清远鸡为题材的IP主题公园。目前有清远鸡文化馆、麻鸡村主题餐厅、麻鸡欢乐世界、凤城夜市清远鸡美食网红一条街等项目,是集园林景观、文化科普、休闲、游乐、餐饮、夜市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游览区,是了解清远鸡文化、清远鸡产业、清远鸡味道和清远鸡科普的必打卡景区。

 清远鸡文化馆

 清远鸡传统文化学习窗口

清远鸡文化馆作为清远市唯一一家研究、保护、展示、传承和推广传统清远鸡历史文化展览馆,也是以清远鸡元素打造的观光旅游品牌重要景点之一。同时,清远鸡文化馆为广大市民和商旅游客提供一个了解清远鸡文化、清远鸡产业、清远鸡味道、清远鸡科普和清远鸡艺术的重要展示窗口。

情浓中秋·灯谜活动,清远鸡文化馆在中秋国庆期间举行猜灯谜活动,游客现场猜中即可获得麻鸡村餐厅代金券及麻鸡欢乐世界游乐券,奖品送不停!福利送不停!

 清远麻鸡欢乐世界

 尽情享受在欢乐的世界

麻鸡欢乐世界作为麻鸡村游玩乐园,是以清远鸡为题材的主题公园。这里的游乐设施绝对让你大呼过瘾,园内有30多个游乐项目,适合一家大小游玩,从激流勇进到疯狂过山车,从神秘的鬼屋到刺激的碰碰车,每一项设施都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让你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尽情享受欢乐氛围。

中秋,国庆期间抖音团购1元秒杀果虫滑车,小鸡快跑等项目福利,现场更有会员充值300赠送3张游乐劵,充值500赠送5张游乐劵等优惠活动。现在就来麻鸡欢乐世界,开始你的冒险之旅吧!我们为你提供丰富的游玩节目,确保你尽情享受游玩的乐趣,放松身心!

 麻鸡村餐厅

 美味与文化的完美结合

在麻鸡村餐厅可以品尝到以传统清远鸡为主题的美食,体验清远鸡美食文化。麻鸡村餐厅作为清远本土致力于恢复传统清远鸡餐饮企业之第一家,力求把传统清远鸡的“鸡文化”“品鉴鸡”普及大众。

中秋、国庆期间现场消费将获得抽奖机会,并有丰富的优惠活动,更有机会偶遇网红,参与网红拍摄出镜。与网红一起分享清远鸡美食,共同传播清远鸡饮食文化。

麻鸡村村长每天带领着村民在餐厅拍摄好玩又有趣的麻鸡村情景剧,同样欢迎大家一起参与传播和传承清远鸡文化,出镜、旁白、路人甲乙丙丁都可以,让你离网红的距离又近了一大步。在麻鸡村餐厅既可以享受美食的盛宴,更能感受心灵的愉悦。

 凤城夜市

 体验城市的人间烟火气

灯火辉煌,香气四溢,凤城夜市等待着您的到来!这里充满着欢声笑语,琳琅满目的摊位,独特的美食,还有丰富的文化气息。

凤城夜市车尾营地集休闲、音乐、美食于一体的网红露天户外营地,并整合打造以“清远鸡”美食及清远茶饮等主题元素的餐饮集中地。作为清远市网红夜市,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品尝美食、体验清远夜经济文化魅力,感受这座城市的夜晚韵味。

 麻鸡村中秋·国庆游玩体验攻略:

中秋·国庆到麻鸡村来一场清远鸡美食、文化、游玩体验之旅!在这里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购,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传统清远鸡的甄味道,你能全新体验亲子游玩的美好乐趣,你能了解到清远鸡文化的起源和发展,让你沉浸式体验到清远夜市的文化和生活等。

怎么玩?我们都替您安排好啦:

9:00—9:30,前往清远鸡文化馆,了解和认识关于清远鸡的历史文化,有趣又生动。

9:50—12:00,前往麻鸡欢乐世界游玩,清远地区唯一一个清远鸡主题游乐园,30多个亲子项目游乐玩不停。

12:00—14:00,前往麻鸡村餐厅品尝传统清远鸡,回味传统清远鸡的味道,了解清远鸡的文化。

14:00—18:00,前往麻鸡欢乐世界游玩,30多个亲子项目,足够您和孩子玩乐一整天。

19:00—21:00,前往凤城夜市,体验清远网红夜市的烟火气息,品尝清远鸡美食和清远茶饮,别具本地特色风味。

导航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南路

我们诚挚邀请您携家人、朋友一同前往麻鸡村,来一场清远鸡美食、文化、游玩之旅,共享这美好的时光!让我们共同体验清远传统佳节的韵味,感受麻鸡村的文化与和谐。期待您的光临!

中秋、国庆旅游,就来清远麻鸡村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