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预订量上涨明显 国庆“双节”升级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2023-09-26 15:54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面对八天“超长”假期,人们的出行热情高涨。朗丽兹酒店数据显示,酒店预订率上涨。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面对八天“超长”假期,人们的出行热情高涨。朗丽兹酒店数据显示,酒店预订率上涨。多家门店出租率保持在90%以上,其中朗丽兹酒店北京南站角门西地铁站店10月2日的出租率已经达到100%。其它靠近地铁和旅游景点的朗丽兹门店预定量也处在高位。

假日期间,酒店预定量增长明显,如何给所有住客提供满意的住宿体验成为酒店的一大考验。朗丽兹酒店秉承极致精致的品牌核心理念,基于生活本质的细微末节,聚焦商务新贵、情侣及品质生活用户的核心高频需求,构建朗丽兹“有品位,很贴心”的极致精致之道。

消费复苏叠加假期效应,酒旅行业复苏明显,尤其是有品牌加持的连锁酒店。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9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高端酒店品牌排行榜”中,朗丽兹已经连续两个月挺进前十,品牌价值进一步夯实。

多个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无论是出行还是酒店预订都处在峰值。飞猪发布的《国庆节假期出游风向标》显示,国庆假期的国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6倍,酒店预订量均已远超2019年同期。

从酒店预订价格看,国内游性价比与去年国庆节假期、今年“五一”假期基本持平,部分城市价格甚至高于暑期与“五一”。

作为宏昆酒店集团聚焦中高端连锁酒店赛道的战略级品牌,朗丽兹连锁酒店在品牌2.0版本的升级迭代中,将以“极致精致”作为品牌新的目标,在原有的产品和服务上继续精益求精,打造极致精致的住宿体验。

中秋遇上国庆,正值最美秋季,朗丽兹酒店秉承贴心服务迎接全国各方住客,成为出行人群的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